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23:19:56|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寂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是下雨天 今天下雨的時間又比昨天常了一些。



老實說我還挺喜歡雨天的 : ) 雨天涼爽 雨景很美 雨聲讓人平靜



每次遇到下雨天 總是忍不住抬頭多看看天空幾眼 多看看窗外的景色



更有閒情逸致或更有空的時候 甚至還會特地花時間來”賞雨”



哈 我知道自己很奇怪 喜歡雨天的人 大概不多吧!!



話說今天放學我走路回家 這不新鮮 新鮮的是今天我是一個人



因為不想等公車 不想人擠人 但是想減肥瘦身 所以毅然決然地走路了



跟上次的雨天不同 今天天氣很好 邊走還可以邊吹風 不疾不徐的步伐



我很享受 一路上雖然是一個人靜靜的 但利用這段時間可以讓我想很多事 挺好的



對人來說 擁有一段安靜的時間可以用來沉澱自己真的是必須的



有動有靜 才能得到平衡嘛..



最後 最後..



今天走路回家 不管是偏僻路還是野狗路(真的很多 少說也有7.8隻)



我都征服了而且平安歸來 請大家為我喝采!! 謝謝^_____^















台長: ☆ 金頭腦:)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抒發些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追求*
此分類上一篇:倦*

∥氣質×韋伶∣
oh~我受不了野狗多啦
縮然我覺得我喜歡狗
but‧‧‧ 我好怕狗辣 > "<

公喜你平安到家 :)
2007-06-08 22:29: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