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01:49: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菲看上孫燕姿林志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菲看上孫燕姿林志玲
專輯找美女跨刀 自信賣四十萬張


【張瑞振╱台北報導】張菲五月推出專輯,唱片公司將砸下四千萬元宣傳費,在北中南三地舉辦Dinner Show和大型演唱會,張菲希望能與師妹孫燕姿男女對唱,MV女主角則想請名模林志玲擔任。
他笑說:「據說請她吃一頓飯要三百五十萬元,那她來幫我,能不能打個折?我的唱片在台灣星馬美加一定能賣出四十萬張,銷量只要能與周杰倫、蔡依林平分秋色就行了。」


入場費兩萬元
張菲自《歡樂一百點》後,有十五年沒有公開表演,這次為了宣傳唱片,他要在全省舉辦三場大型演唱會,性質類似餐廳秀,每場可容納五、六千人,《綜藝大哥大》班底黃品源、聶雲、愛紗、郁方和瑪格莉特等都是嘉賓。
他說:「最特別的是我要在台北舉辦一場Dinner Show,每人入場費高達兩萬元,可容納四百人,我將在樂團伴秦下,一人唱完全場。」
歌手上綜藝節目會被設計,如按摩腳底、砸蛋糕和玩整人遊戲,他說:「我會入境隨俗,隨他們整,就算是如花趴在我身上也無所謂,不過光想,就讓我覺得可怕。」

蘋果日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