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4 11:02: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孫燕姿算準雅立會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孫燕姿算準雅立會紅

【曾明進╱台北報導】孫燕姿日前返台代言機車並參加友人婚宴,對台灣歌壇有新人模仿她的歌聲並沒有特別想法,卻在電視上看到雅立時說:「這個新人不錯,有機會紅。」雅立開心地回應:「被這麼紅的人誇獎真的很榮幸。」

沒聽過張韶涵歌
歌手張韶涵模仿孫燕姿的新聞吵得沸沸揚揚,本尊卻沒什麼感覺,孫燕姿說:「我沒聽過她(張韶涵)的歌,不過我回台灣第一天晚上,在電視上看到新人雅立,我覺得她長得很漂亮,歌也唱得不錯,很有機會紅。」
孫燕姿當新人的時候,師姊鄭秀文大膽採用她的歌,一手提攜小師妹,孫燕姿深知當新人的苦,每回自家公司有新人出片,她一定大力推薦,這次她更幫襯別家唱片公司的雅立。
雅立聽後興奮地說:「我每次到KTV一定唱她的《天黑黑》、《遇見》,看到歌詞就想起我成長的過程及想家的心情,忍不住就哭了出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