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1 00:38:17|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固執等待奇蹟 卻驚覺以無法倒退
曾經天真想像 在心中打了底
把我們一切與將來 都規劃好行程要按部就班進行
卻換來一場空與無奈的現實變遷

不管多少時間 多少眼淚 
卻是加倍的落空
不管會不會回來 其實我都明白 
我都明白 心頭已有一道深深的疤痕
無法抹滅 因為我就是他媽的執行者兼劊子手
遺憾 
最後只能用大微笑來催眠自己 這樣是對的

其實我內心真的不是外表看起來的堅強
其實我內心真的不是罵髒話來的凶狠
其實我內心真的不是表情憨笑的傻子

很脆弱 真的很脆弱 
跟脆迪酥一樣 不耐摔 只能輕拿

原來阿宅是這樣消失的

 

 


 

活了23年 第一次哭到心臟痛
眼淚一滴滴比大顆 
就像外面颱風雨一樣 很急很快很大滴
手正在做極度排斥的事情 一人承擔無處說
不想做後悔的事 於是順水推舟
故作鎮定 也許我喜愛做人犯賤

台長: :>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