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2 00:49:1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媽又可愛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二十一日 星期一
今早來個MOS-培根雞蛋堡 意外的大好吃 
哇屋!!!!!!真是開心
巧妙加了花生粉 後!美味到想趕快早上去上班

 

今日的傾盆大雨 我沒參與到
反倒媽媽回家一踏入門後 
手足舞蹈一直唱歌
:西哩西哩嘩啦嘩啦雨下來了,我的媽媽拿著雨傘來接我~

----突然停了-----

媽:你怎麼沒來接我?

我:你又沒叫我媽!

----又開始唱了----


:西哩西哩嘩啦嘩啦雨下來了,我的媽媽拿著雨傘來接我~

 

我一直掛著大微笑看著她 她就越跳越起勁
明顯的和式地板有振動 但又不忍心叫她停

雙手舉起在天空搖 雙腳配合律動蹲
持續有十幾分鐘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好想知道她今日為何這麼開心...
應該是她太久沒當落湯雞 哈哈哈
一頭亂髮加溼淋淋的衣裳 像發酒瘋的大跳舞
直到我說:好啦!去洗澡嚕...
才結束這場傻眼

我是小孩還是媽媽?
我媽是小孩還是媽媽?

還是時間開始倒轉
換我當媽媽 媽媽當小孩
只能說...............
也太早了吧!!!!!!!

 

但我真的好開心
我媽的異想世界比我還豐富

台長: :>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