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1 03:27:5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右手上 有條綁了兩年多的紅線
於二月二十四日中午鬆開 但我想鬆開的不是時候
於是又綁了上去 但我邊綁邊跟月下老人道歉
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有選擇的權利

 

AGAIN!
二月二十八日中午我發現紅線再次鬆開
於是 現在很納悶

為何綁了兩年都好端端的 這時一直狂掉

我覺得好恐怖!好毛.......
就跟我的手毛一樣 好毛!

 

回到今日 元宵節

很應景的去看了-台北燈節-
出門前 媽還說:要帶點東西去那邊吃喔~
整個笑翻...她還以為我還在學校遠足!!!

到那 真的是哇靠!!超多多多多多多人的
國父紀念館這麼大 我卻跟大家肩並肩一同走路一同看旁的花燈 
就像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一樣 黏得這麼緊 哈哈

一個展區就花超久時間 拍個照畫面都是頭頭頭 真的受不了
於是....很無奈的不看了 哈哈哈
所以下一站,幸福 完結篇 錯過的很不值得!!!!!


明日又要去一趟 哈哈哈哈哈哈
今日去幹嘛阿!!!!真是智障

台長: :>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