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1 21:04:0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月三十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月三十一日 星期四

今日是2009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在雷恩公司上班的最後一天
心情有些怪異 同時有兩個句點在這天


跨年就跨年嘛 這麼浮動幹嘛?
停紅燈哄哄叫 好像今日不用守交通規則似的
黃燈就衝出去 真是太白痴了


阿盧第一個到 真是太準時了
阿零第二個到 真是太尷尬啦

哈哈哈 好險爸媽沒在家 要不然 不知道要怎麼交代
明明之前說好 只有女生 怎麼一來都是男生?
哈哈哈 於是先去家樂福採買

逛逛逛 女生們也來了 於是又重新逛了一次
後!字眼實在太無趣了 我腦袋沒東西 所以跳過這段

 


回到家 我整個慌了 像似我家不是我家 
第一次家裏這麼多人 我又是唯一的主人 哈哈哈 

感謝阿盧與七八的火鍋廚房幫忙 要不然真的不知道這次火鍋要怎麼吃

我與廚房真的很不熟 只知道蛋放在冰箱 泡麵放在櫃子
碗筷放在哄碗機裡 所以SORRY嚕...

好險火鍋還是順順利利端出來 哈!

於是 就這樣吃吃吃 
提前五分鐘 把家裏電燈全關
看著電視現場轉播 等著101放煙火
那遙控器放的遠遠遠 深怕一個不小心按到 又被大家ㄉ一ㄤ到不行
taiwan gogogo 真的很討喜

3 2 1蹦蹦蹦 真的比去年的好看
我爸也很故意打來家裏亂聊天 
當我一回座位 煙火就放完了

噗 噗 還是噗噗噗


再一次的亂聊天之後 差不多要解散

 

 

 

不免俗的向各位說聲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哈!

 

台長: :>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