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00:14:3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五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五日 星期日

今日與家人出遊 哈哈哈真是久違啦!

還是一樣 我最快準備好 哈哈!

一路上我劈哩啪啦一直講話 講到姊姊媽媽爸爸都受不了叫我睡覺

簡訊天氣預報傳來:宜蘭下雨天

酷耶!超級準

一出雪山隧道 就下雨 哈哈哈

到了烏石港 當然一定要吃海產啦!

但我在旁邊看他們大快朵頤 我一點也沒興趣 哈

海鮮類我實在無法接受 

 

之後去港口魚貨市場 買鮮

噁!一步步小心翼翼的走 超怕地上的積水沾到鞋子上

魚腥味讓我超不爽 哈哈暴力傾向又出現

哈!我昨日忘了說一件事

逛夜市的時候 人擠人超級煩 

又剛好前面死小孩一直鑽來鑽去 又一直踩到我的鞋

當場第一個反應 巴他頭

哈哈哈哈哈 是直覺反應耶我!

於是小孩子就轉頭看我 我卻肩膀慫起嘴巴嘟嘟 

演的一副不是我打的樣子 哈哈哈哈 

 

下雨天 打亂這次旅行 

我好累!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