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23:25:0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不舒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了一天不過還是不舒服拉= =

都睡那麼久了,該補的應該都補回來了吧= =

還是全身腰痠背痛= =

真的是她馬的ㄐ掰捏!!!

還有拉  那個ㄐㄐS

讓我腰斷了= =!~

我要妳對我負責ˊˋ

如果我腰斷了   

你就要小心下半輩子了

-------分段囉?-是另外一種心情?------

心情不好一定會有原因的

我的原因很簡單

相信有人懂

在黑夜沒陽光中的我

何時才能在這黑暗中

尋找的一盞明亮的燈來指引我

莎士比亞說:黑夜使眼睛失去它的作用,但卻使耳朵的聽覺更為靈敏,它雖然妨礙了視覺的活動,卻給予了聽覺加倍的補償。

可是我覺得我的聽覺並沒有補償到我的視覺障礙

我該怎麼辦呢?

 

**---**

靠  我發現我最近愛上莎士比亞的名言了!!

台長: 老殘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