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23:57:5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月亮在德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師兄果然又說得不錯,反正中國人眼中不入流的女生,在外國人眼中通通都是特別圓的月亮。嗯,這回以身作則(請以字面意思作解釋),親自印證了這個道理。其實我已經很乖啦,我沒有裝甜美,沒有扮斯文,只是碰巧那天沒有架上我那天字第一號的粗框紅眼鏡,也碰巧我是用自己的手提電話致電詢問有關買腳踏車的事,也碰巧他的電話有來電顯示這項功能,就這樣,中招啦!

我發誓,我的眼神可是表示明確,絕不含糊;我只對他賣給我的腳踏車感興趣,僅此而已。是很感激他賣腳踏車給我,也很感謝他沒有取笑自己,雖則,他問了我很多抓破頭顱也無以為對的問題,例如:「你不是中國人嗎?這裡的中國女孩很會騎車喔,怎麼你才試走幾步就摔下來了?」-_-" 我可是很勇敢地告訴他,其實我是懂得騎腳踏車的,久未練習,是這樣子的了。(說時,連自己也有點心虛)「那你今天練習得差不多了吧。我們去喝喝咖啡,然後到我的家裡坐坐,好嗎?」再發誓,我當時的樣子,是凶狠夾驚嚇地瞪著他!我可不認識你啊,我不敢亦所以沒有明言,但你絕對有理由相信,我的身體語言比我的德語更好!現在每天一個的催命call,好嚇人!><“

都和朋友研究過,其實可能他們沒有甚麼機心,只是想和你交個朋友,但個人而言,就是很怕這些熱情如火的印巴藉男士。最糟糕的是,面前正在和你傾談貌似老頭的男子,很多時候其實是和你同齡,二十開外的有為青年。嗯,也不是年齡歧視的問題,但,就是覺得好像殘害老人家似的,嗯,算了,都不多作辯駁,也許其實都是樣子作怪。

大概是挑戰無極限,也真的要好好警惕自己;獨自一人出外,盡可能還是架上眼鏡。今天下課回家,再來點特別的:這次給人中途攔截。

「你住在這裡嗎?」「……」
「你一個人到來這裡嗎?」「……」
「你來德國很久了吧,德文怎的說得這麼好?」「?!……」
「你住得很近大學嗎?租金需要幾多塊錢一個月呢?」「……」
「這樣,你看到你身後的房子嗎?我便住在那裡,一個人,你搬過來和我住在一塊吧!」
「!!!!!!」

鄭重聲明,要是再有這麼一個人膽敢對我說出這樣的一番話,我不以我蹩腳得很的德文對他曉以大義的話,我從此把我的名字倒寫!

22.09.2004 Dienstag 21:16

台長: yellowarmy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