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30 05:57:39| 人氣5,3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益得食品四季農遊體驗行程,享受田野樂趣!下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蜻蜓民宿不管裡外的環境,都好像家的感覺,
很少看到民宿有家的感覺,

外頭的池糖裡,可以看到超大田蚌,
還有種植萬壽菊,裁下泡茶使用,
單單用手去摸,都可以感覺到萬壽菊香氣,
民宿裡外都像小叮噹的百寶袋一樣,
永擁著許多寶貝。



住宿一晚,早晨可以品嚐到老闆細心用心煮星芹拌麵及咖啡,
心裡的好幸福的感覺,
可惜我沒有遇到像老闆一樣顧家的男人,
好羨慕老闆娘喔,
聽老闆及老闆娘他們放棄台北的一切,
來這裡居住,
當初會來這裡,是因為他們二個人第一次約會,
就是去宜蘭,
宜蘭只要去過一次,
那裡的好,不是用寫的或著介紹就可以一一說完,
到處都是寶貝,
只要去體惠,
相信你們會發現那裡不一樣,
宜蘭有五寶你們知?
蔥、蒜、上將棃、三星米、銀柳,
這一次我不僅僅都有吃到這些好的東西,
還拿回這五寶好幾樣,
真是太好了的感覺。



這是大伙騎腳踏車中途回來水蜻蜓民宿拍的照,
悄大家都好有精神,
說也奇怪,我們每次待屋內就下雨,
出門就不太下雨,
好像老天爺幫了這一次大忙,
此行程變的好玩多了,
還有特別提的一點,
有請老闆娘說,
只要看此篇部落客,假日有優待,
你們就打電話問問吧,
網路都找的到水蜻蜓民宿喔!



福廬民宿一進去,讓人好像走進故宮博物院,裡頭古色古香,
還有HELLO KITTY房,好特別,
從民宿遠望出去還能看到龜山島。



同時也為看我部落格格友爭取,只要憑照片,
假日可以九折住宿,超想要去住住看,
不過我這此沒法去體驗,
去觀看民宿時,
一直哇哇哇的大叫!
你們一定要去住住看,
環境設備都是頂級的,
掛保證的喔!



樂狗堡民宿,裡頭狗狗會表演,老闆娘整個超熱情,
狗狗好可愛,還陪我們一起去騎腳踏車,
我家以前也有養過這種狗,
有點忘了是什麼狗,
不過好可愛,
她死了,到現在看到照片,都有點酸酸的。



樂狗堡的老闆娘送的除臭殺菌防蚊的祕密武器,
剛來宜蘭時,被蚊子町了好幾個包,
噴一下就好多了,不然好癢,
而且帶回家,狗的臭味也瞬間不見,
一定要去購買試用看看,
真的超好用。




大伙一起用單車代步,漫遊三星村景色,
沿著安農溪步道,大伙騎的好高興,
大哥大姊們體力超好,
我騎沒一會兒,
一直叫,好累喔,
我這飼料雞,
一直被寶哥笑,
爛身體一個,真要好好來努力運動才行。



有機阿媽也是村長喔!



參訪行建有機村等三星最具自然與人文風味的吔點
聽有機阿媽的介紹,
不僅替村人帶動有機的重要性,
更推廣出行健米的特產,
百分百台灣好米,來自宜蘭,
水蜻蜓民宿老闆有特別送我一包,
帶回家,家人吃起來一直問,
那裡的,怎麼不太一樣,
說真的,就是有機,當然不一樣,
村人的用心,保證為了堅持製造好米,
讓有機村夢想真正實現,
你們的支持購買,
有機村才能永續下去,
趕快去買來吃看看,
一定不會後悔的,相信我,
一定要去買。



陳家蔥園,這是思涵的阿媽,
你看看,體力超好,
我試過洗蔥,但我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
超難的。




陳家蔥園的老闆娘



親自拔蔥看看,說真的,我真的不太會,
我的還是老闆娘拔送我的,
要有一定的手勢才能將蔥完整完美的拔起來,
是我這個城市人不曾有過體驗,
回去告訴家中的小朋友,
一直說要來玩玩,
好期待他們行程趕快規劃出來,
希望行程價格也能很親民,
讓現在不氣的時代,
也能去玩玩不一樣的地方,
享受不一樣的田園風趣。



拔完蔥當然要洗一洗,
我不太會洗,還是老闆娘幫我洗好,
我真的學習不夠快,
傷腦筋。



大伙和樂拍照





銀柳也是要送我們的,夠大吧,
蔥也是,你看看,
多麼青脆,長的真美的蔥,
宜蘭三星蔥最出名,
可以帶回去品嚐,試做不一樣的菜餚,
家裡的人都好高興。



中午的一餐,就讓你們猜猜是什麼地方,很有名的,
大家去過宜蘭都知道的地方。











飯後當然要走走囉!
天送埤火車站,參觀太平山森林鐵路的天送埤車站,
站內保持完整,讓人緬懷當時林業盛況的人文風情,
走走呼吸天然空氣,在城市真的無法天天吸到美好空氣,
看到綠色景物及美景,
好放鬆的旅行,
回去家裡還真不習慣,
好想不要上班,
也去宜蘭蓋一間民宿,
不過夢想太大,
怕做不成功變成仁。



益得食品



專門種植蔥及一個什麼我忘了的地方,
要如何分辨也是靠葉子是否是圓形或著扁形而分,
反正你們去看看,
就知我講的是什麼囉!




五星級的廁所













DIY蛋捲製作,大家都玩的好快樂,連小朋友都來體驗看看,
很好學喔,不過我這個手就是笨,
比起小朋友學習力還差很大,
不過透過主廚細心指導不會也變的會囉!





螺旋酥皮濃湯,可以吃到麵皮酥香脆,
湯頭濃郁,吃起過都好滿足,
回家後,還覺得肚子飽飽的。



益得食品特有食品





大伙拍照留念



益得食品送的伴手禮



寶哥送我的皮蛋,好好吃,沒菜吃時,
單單配飯,好下飯喔!





銀柳我媽超愛,還特別拿一個漂亮花瓶裝上,
一早還把銀柳外殼撥一撥,
看起來就像過年年節氣氛,
一趟宜蘭益得食品四季農遊體驗行程,
讓我這個部落客享受宜蘭在地的一切,
美好印象永留心中,
難怪現在很多人都回宜蘭蓋民宿,
享受當宜蘭居民樂趣,

趕快一起來參加,
期待行程趕快規劃出來,
再來一次體驗,
超棒的宜蘭四季農遊體驗之行,
真好,作夢也會笑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ann
人氣(5,39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就是愛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3D透視撲克牌!!人人都可以是賭~~神!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益得食品四季農遊體驗行程,享受田野樂趣!上集

dannisamy
很不錯的行程耶...全家大小一起一定也很讚
2012-11-30 22:35:19
版主回應
確實喔.好期待規劃行程快出來.
2012-11-30 23:04:5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