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9 22:53:22|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8

吃喜酒

大學好友一個比一個宅

所以這次是第二次參加婚宴

第一次參加的那位...

已經分居了 XD







吃超好的啦!!

可惜我是胖子界的小鳥胃

每樣都好好吃~~~~~~~~~~~





轉眼畢業9年

同學的長相一點也沒變

依然超級漂亮


送喜餅時候

我都快哭了~~~~~~~~~~






玉米說:這樣好美...

整場婚宴只願意幫我拍這張


被叫上去抽捧花

強烈感受到嘴角抽蓄眼神散渙雙腳開開站超穩

玉米在台下笑到發癲

自幼稚園吃隔壁堂姐喜酒起...

內心就默默的發願

當自己結婚

最好直接載回家進洞房即可!!


我超級無敵排斥喜筵的敬酒和上台展示








第二次包紅包

好擔心不符合市場行情

幸好玉米也包一樣金額

鮑魚真的很大顆ㄟ~~












生意很好

完全沒要招攬我的意思

人家昨天去逛夜市

整條街都喊我美女ㄟ~~





夏天晚上的天后宮好涼爽

少了人潮的廟才是廟

省去三柱清香當天線

頻寬也足夠將心事直達天聽





Uncle說他家女娃也在榕樹下睡覺過~


賣蓮花燈的阿嬤勤奮的攬客

拒絕以後坐在她旁邊等爸爸

大熱天

見她冷水被潑了好幾盆


我期望以久的詩人靈魂

還是沒來附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活囉~









容許我盜取妳的形象吧~

下次回家若是相遇

必定購買一座蓮花送給觀音菩薩





有語病吧??





話說週一素食日吃了兩年多

佛性稍稍增加

肉攤這股味......

消化不了


明明就還買鴨血湯回家吃 







看完侏儸紀公園後拍的

女主角3吋細跟高跟鞋跑贏暴龍

姐姐這五公分不到就想打人




pc home 只要按

ENTER鍵就給我跳到最前頭

煩不煩.........





身為鄉下人

對社會較低階級的工作者多是敬佩和尊重

遇到瞧不起他們的人

甚至雞婆到還會罵人

某次和47聊到...

她說:是妳沒遇見令人做噁的...

聽完她的經歷

選擇自己想理解的吧~

我沒辦法想像月入數十萬的人

是如何的辛苦和生活

不是嗎?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我很開心~


哪天我能拍整座LV山...

會更開心~~~~~~~~~~~~~~

YA~~~~~~~~~








5







人家日本人穿拖鞋+襪子好時髦

痾....



來去沉迷我的沒營養小說


現在連歌也不給我貼

是怎樣...

我就當你懲罰我太懶好了...


 

台長: 奧爾嘉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vsouth44
貼歌只能在舊版編輯模式
而且必需ㄧ氣呵成
不能儲存後再貼

哦我記得玉米
2015-07-10 03:49:30
版主回應
賣賽ㄚ~~~~~~~~~~~~~
2015-07-14 23:4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