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8 22:06:28|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幼稚的一篇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工作上有個女同事突然鬧情緒

因為平常感情非常融洽

一開始聽說是家庭問題導致心情不好

體諒人都有情緒

也沒特別想法


默默的...

大小姐擺了快3個星期臭臉

招呼問候樣樣不回應

當然她大可認為

擺臭臉是她的自由


老闆是個善心人士

真的非常善良

一直要內勤體恤她



26歲有個3歲的女兒

理當不是個孩子

就算心情再不好

工作場合擺三個禮拜臭臉

我真的不知道要體恤殺小


後來大小姐跟另位瀟灑哥同仇敵愾

覺得他倆在外頭包裝貨物

內勤吹冷氣談笑風生講電話

看的十分肚爛

深深懷疑大小姐的前輩是被內勤逼走的

導致大小姐也覺得自己被設計當細漢ㄟ


工作性質本就不同


公車司機怨售票小姐不用開車

合邏輯嗎?


老娘我還真不敢去跟老闆說:我很辛苦...


老闆又出現了

不知道是否要打圓場

一再一再幫兩位同事說好話

他倆壓力大 家裡安抓安抓又安抓

大家要互相幫忙 


再寫下去就真的超幼稚了

根本就是一齣我25歲才會幹出的鳥戲





老闆轉述的當下非常火大

有一種真心換絕情的fu~

共事兩年 每天一起嘻嘻哈哈

只因為她覺得男同事很辛苦要包貨又要送貨

按陰陽啦...

他工作就是外務出貨

不然是要幹麻用?

老闆又出現了

又要體諒


體諒啊...

體了那麼久 熱臉都貼到冷

接著體到火上來


這大概是為什麼不太愛跟女孩子交朋友的原因

說變就變  真不靠譜


兩個職務包裝出貨

在肚爛內勤吹冷氣

???



就這麼鳥的鬼事

傍晚氣到我胃疼




八百年沒抱怨工作上的事情

一來覺得自己長大了

寫這些鳥事情很不得體又丟臉

抱怨工作是件無聊的行為

我就是要無聊~~~~~~~~~~~~~~~



兩個男女同事踩著老娘的火點

另組媽最賭爛自己不講出口  又要怨人家不懂你!!!


無奈的莫過於...

老闆好善良

老闆啊...

不對工作耍脾氣是因為我明白要賺錢養自己

不表示我每天都過的很快樂好嗎? 

我的家庭很美滿

但也不表示我背的經書比她們少 


別再一直提她們家庭壓力大

我嫁不出去壓力就很小?

提出建議方案 不回應

還同仇敵愾

是要體殺小啦~~~~~~~~~~~~~~~~

都是內勤的錯   都是吹冷氣的錯


===============================

上瑜珈課

一邊拜日式 一邊鬼擋牆想這件事

想到後來還劈了腿和下犬式

沒啥好想的

也真的沒啥好氣的

所以就說幼稚咩~ 



小瓶的貓今天躺在床上玩kitty

卡住爬不起來 大叫

油小瓶除了不救她

還笑的好開心 

下班回家床上就一坨屎


哈~


了不起咧 ~








在台灣

星巴克被定位為:文青 等級

等待時...

聽到一聲:幹另娘...


好震撼喔...

高中女生豪邁耶~~


很好...

浪費了我半個小時打了一篇沒營養的日記

來去看我更沒營養的小說


掰~~




 

台長: 奧爾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vsouth44
小黃你不是幼稚
你是幼齒
老實說你們辦公室有戀情
早晚有事
你插不上手
離遠一點
2015-06-18 23:48:36
版主回應
我只能偷偷的說...

懷疑很久了XD
2015-06-18 23:5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