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6 23:36:00|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生病了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胸悶喘不上氣

禮拜五光顧中醫...

看是否退火藥需加強 XD



哈~



前幾天公司有貨櫃

人手不夠跑去幫忙

剛好兩個海關男警來驗貨

貨車司機費用也不包括下貨

這三個男人就看我和女同事拆貨櫃

實在很想貼心的認為...

他們一定是擔心不幫忙顯得冷酷

淡細齁...

三位大哥就站在貨櫃旁邊講了一個小時風涼話~


沒關係啦...明天星期六放假喔~

挖~等一下就可以去吃下午茶~

如果人多一點,下貨會更快喔~

天呀~ 娘子軍ㄟ...


這三句話鬼擋牆的一直從他們嘴巴滔滔不絕

包括貨物太高,我被砸到時...

嗡嗡嗡嗡嗡的講不停




我是沒立下...

男人一定要幫我忙這規矩

也行行好...

閃去邊邊吹冷氣嘛...

討厭死了...







睡覺睡到煩醒

醒了

不曉得煩什麼

這禮拜還有上禮拜也許下禮拜

好想生氣發脾氣


昨天吃了兩支雞腿一塊雞塊

今天又吃了兩支雞腿一堆麵包


從不點海鮮類的飯、麵、火鍋

辛苦的煮飯小弟弄錯

太乖的孩子

姐姐吃了~

 

塞德克少女


 

我有一把衝鋒槍雨傘喔~

要來演一下嗎?



 

很愛這照片

咪咪說:很恐怖ㄟ~~~~~~~~~~







大溪地這組照片

笑超久的~~~~~~~~~~~~~


 


水果店的貓

黃色那隻很肥...

店員:你是要拍怎麼一隻那麼肥,一隻那麼瘦嗎?


 


沒馬尾甩的夏天

很好






電影好看阿~

怎麼一堆人說難看

姐姐卡很久

才輪到我拍照...

髮型沒喬好啦~~~~~~~~~

不得不說....

最近腳有比較美一點~






台長: 奧爾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vsouth44
黑青到這樣
是搬貨砸到
還是看中醫拔罐?
2014-07-17 02:58:04
版主回應
太高,拉貨下來砸到...

莫非我筋骨強壯,不太痛ㄟ~ 冏
2014-07-17 21:10: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