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7 00:12:23|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瀏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迷上逛黃昏市場


背後常常傳來:頭家娘~~~烤雞三盤150喔~

ㄜ...

不要叫我頭家娘

今天收到基金會的廣告單

大德


頭家娘

異曲同工的......... 隆重

我只是老少女一枚









阿嫂幫我剪的瀏海

憨憨的

一直被朋友笑

上班喵到鏡子

自己也笑了出來




重複聽著一首歌

也不知道唱殺咪



冬天我的麻雀朋友有夠會吃!

一天餵了兩三次

吃光光ㄟ~~~~~~~~~



想找個款來捐...

不要再找定期定額了... @@

我會破產

就很想捐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固定性吧...


相機一定用CANON

車衣一定買GARMIN

牛奶一定買林鳳營


放射性的一直線

可能會成為光芒或個圈嚕~~



今晚去騎了趟車

神清氣爽的


啊不是說要冷的雞雞叫嗎!!


台長: 奧爾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