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4 00:11:1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芭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出門買水


對面的小女娃照樣衝出來

蘋果阿姨蘋果咧~

然後我就買了包餅乾回來給她吃~

默默的後面出現一個男娃

再默默的又出現另一個男娃

兩個男娃面無表情的直狠狠盯著我~~

眨都沒眨眼~

阿嬤一直介紹是雙胞胎喔~~~

蘋果阿姨很害怕的說:好可愛喔~~~~~~

這幾個~~~~~~是抖音

我超怕他們跟我進我家的

嚇死我了

到我關門前

還是直狠狠的盯我瞧~

面無表情的寶寶還一模一樣

細滅嘎挖驚死嗎!





這次回家阿嬤又再問結婚

我很帥氣的告訴她~

妳不知道我已經在銷ㄤ了嗎!

阿嬤笑的超開的~~

有那麼好笑嗎?




實在是很受不了自己這顆直挺挺的腦




藝人大炳真的死了...

挺驚訝的

之前一些死訊和重病

在小心眼的村婦我眼中...

只是宣傳的手段

聲譽很重要

重要到是死是活都要顧好~

公司那位白目妹

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整天再出包

好不容易做對一件事

人家第一時間還是否定她的


有這種清高思想的人才是辛苦



這段時間覺得生活有點無力

無力到不知道哪邊出問題

可喜可賀的是頭髮終於長了點~~~~~~~~~~~~~~



我老爸很愛臭屁事情給我聽

配合度極高的我

還是聽他講


我的個性根本就是遺傳他


天氣熱的要命

一樣每天悶出一堆汗

下班想出門騎車

調整一下新陳代謝

逼出來的汗才是健康的

其實每次看到大老板留了一身汗

都想告訴他...

姑丈ㄚ...這樣的流汗不健康呀~~~

但他說的很有道理

人要去適應環境




可是我都被斷定為短命相了

過爽一點應該沒差吧~

8月還沒到

另組媽我要花的錢就比一個月薪水還多

所以










台長: 奧爾嘉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