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2 00:24:49| 人氣1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到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凌晨2點多


想來個面子之爭

去139鳳山寺

六點多就起床準備

吃了好吃的起司蛋餅+咖啡

天氣真的是有夠好的





爬了好幾個長坡

終於下馬牽車

好熱喔.............

早上八點而已ㄟ~~~~~~~~

於是我邊牽車邊玩手機

陸續有車友從旁邊過去

來了一輛休旅車

覺得他很奇怪...

以為他是開錯條或者有啥事情

看照片...他必須在前一個坡就轉進機車道才有辦法出現在我旁邊

跟在我旁邊好久

轉過去看他

他在打手槍給我看

眼睛不好的優點就是...看不到啥鬼

軟趴趴的

素質又差

舉的起來才有鬼

跟太久...我怕了起來...

走到車後看車號打算報警...

才開車走掉

當下真的不害怕

只記得人家說不要刺激他@@


人走了才開始抖~

如果他真的要抓我...

也非難事

所以呢~

夜路走很多沒遇鬼

大白天卻活見鬼

不自己騎車了...

發誓 = =



說回來~

本人穿車衣也太正點了吧~

那阿北從一百公尺外就看到我的丰采~





實在太煩燥了

御用髮型師又沒空~

隨便找了髮廊

交代台客大叔幫我把劉海剪齊一點

齊到他邊剪

我都快笑場了~~~~~~~~~~~~~~~~~

也太齊了吧~~~~~~



削了顆蘋果來吃

好甜~






今天不開心,其實。








台長: 奧爾嘉
人氣(1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沛翎
我曾經把整個煙灰缸裡沒熄火的煙頭用力往一個變態打手槍的混蛋砸下去!
當時我跟友人坐在台北車站對面的綠灣咖啡廳.牠就在坐在我斜對面對著我打手槍!
我想....牠的小懶覺就算沒被整缸沒熄火的煙頭烙傷,也會被我猛力砸煙灰缸的力道給打到從此不舉吧!
還有一次是個雨天..我的兩光雨傘骨架都壞了..(整隻雨傘有多個骨架露出來)
上公車時,見到某個手拿大衣的露鳥人對我打開牠的大衣露出一隻快要看不見的小小鳥...
於是我毫不考慮的把露出多隻尖銳還生鏽的骨架往牠的小小鳥戳下去!!!
我到現在都沒能忘記那兩次爽快的感覺還有牠們的小小鳥!


怪不得網路上到處流篡老色怪叔怪伯一堆的
我想我也要負一部份責任!
2012-07-02 11:40:08
版主回應
哈~~~


我沒那麼帶種拉~

但至少也不會到裝可愛耍害羞加緊張尖叫的地步


淪要到掏出來打給人家看...

才可以舉起來的地步...

想必真的就是小擠擠@@


我遠遠一看那阿北整坨軟趴趴

打半天打不出來

還是已經舉起來太小...

我看不到!

真的是可悲
2012-07-02 12:39:13
沛翎
我還幹過一件可恥的事,事到如今就說出來吧!
我們公司外牆不知是怎麼回事.牆壁上也沒有貼公告說:來尿我,尿我啊
總是會有人在那裡尿尿
不知道那些鳥人是不是跟狗狗是近親還是怎樣?
就是會在同一個地點尿(還是那片牆已經被公開了,登在網路上要大家快去尿然後有獎金可以領?)
明明再走幾步就有公園廁所了啊!
某一天
一個大早經過那裡,有狀似猥瑣的人又站在那裡學狗尿了...那幅畫面真的不酥湖偶好氣
於是老娘我~~~~~~
對著牠大聲的說:







好小喔)))))))))))
2012-07-02 13:55:19
版主回應
= =

我想我看到...應該會大笑吧~~~~~~~~~~~~~~~~~~~
2012-07-03 00:5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