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9 00:54:48| 人氣15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腰很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我開始吃中藥調理

轉眼間...

也快三個月了

除了鼻病有明顯改善

痘痘有比較少

其他好像還待加強

 

我自己很清楚自己愛鑽牛角尖

是跟自己不愛接觸人群有關

接觸的人群少 種類不多

就會造成自己的過度白目和狹隘

我每年都會告訴自己

今年要努力交朋友 認識朋友

不用深交也沒關係

偏偏自己太懶散 或者稍為吃點虌

就關門大吉 繼續窩在電腦前

自己的理論是

我又沒要做大事業 人脈沒鋪也無所謂

又繞回來了...

跌的不夠多  摔的不夠慘 人才會長不大

現在就變成

是要open the door 繼續跌

還是窩在家 等著被摔

 

我在FB上面看到一個女孩子

她為情自殺

然後把自己住院照片(很醜....)   PO上網

超蠢...

我想女孩子在感情受創之後

多多少少會想要用苦肉計博取同情

但自殺真的他媽有有夠蠢

還PO上FB

大概是深怕普羅大眾不知道自己被甩

然後很慘的吞藥吧...

 

說真的...

我也是被甩過

還嚴重可能默默的被劈腿 三人同行

說被劈腿還可能太抬舉...

自己不知道在演什麼善良可愛天真體貼又安分守己貼心good girl~

這就是大家都說我是個善良好女孩的原因吧~

朋友說去罵他!!

要去罵什麼我也不清楚...

一來沒有抓姦在床

二來我沒那潑婦罵街的本領 搞的自己哭哭啼啼像白痴就更蠢

三來我也沒拿到什麼承諾足以去批判對方~ 只能怨自己笨

但是我完全不想死

一來我真的很怕死後下地獄被割舌頭

二來我真的很怕沒死成 倒像個白痴接著被恥笑一輩子

三來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和朋友 遠比那王八蛋80000公里深

 

失戀真的很痛苦

沒戀失也是很痛苦

沒戀失又被劈腿也是超痛苦

現在自己痛苦著

非常非常痛苦著

將來會是那王八蛋痛不欲生

我每天餵小鳥還不是要增加福報

雖然有時候都會忘記餵你們   冏

壞心眼的人如果沒有得到教訓

就太過份了喔...

真的不需要自殺啦~~

不過當自己不痛苦

壞心眼的人過的開心 不開心

好像也是無所謂...

 

今天晚上好冷

我不想吃中藥

換吃西藥 由台北李小姐提供的仙丹--咖逼一杯

 

 

大概最近過的太安逸

確切的來說是太無聊

三四月要去學開車

車隊大哥叫我今年去學游泳

他說我有前凸

但沒有後翹

需要練練蛙式 冏

是蠻符合我蛙人般的好身材...

肚子他媽的也太大顆吧...

每次泡澡都覺得像隻悠游於浴缸的大肚魚

哀~~

我揪個香港澳門之類的血拼團好了...

雖然坐飛機很簡單

但是很少坐

我也是會害怕咧...

航站情緣...我不想要吃蘇打餅+番茄醬

 

哈~~

 

小老闆這個禮拜日宴客

會有廠商來

我好緊張...

面子問題咧~~~

月經快來了

我腰好酸喔...

怎麼覺得沒調理之前還好

調了之後症狀比較明顯

醫生是說 身體狀況有再變化...

但是我腰好酸喔...

 



這孩子是我在FB上面為了要抽情人節限定禮 合成的~~

上傳孔侑和我的照片

眼睛很像爸爸齁~~

 

車友說...

爸爸比較像....

 



 

笑死我了啦~~~~~~~~~~~~~~~~~~~~~~~~~~~~

 

我腰好酸~~~~~~~~~~~

來睡

但我想我咖啡喝太多

腦筋很清醒ㄟ~~~

 

88

台長: 奧爾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沛翎
妳果然是神算.我忘記去領!晚一點一定要去!
台北真它媽的凍斃了.好冷..風好刺喔!
我冷到一直喝熱威士忌.現在頭好暈!

話說交那麼多朋友要幹嘛?
以我例子來說好了
以前我結交一大堆各行各業的朋友
不要問我哪裡去認識的.我也講不清楚
反正都是朋友的朋友.一起吃個飯就可以認識5.6甚至10幾個新朋友
然後約出去又認識一狗票
我的朋友就是降子幅射法認識的
我也沒有要創業做生意,純粹就是一起吃喝玩樂
認識那麼多的結果就是變成台北名女人
走到哪都不能做壞事
大家都認得我了這麼誇張
隨便一問都一定找得到我
可是....
這樣過日子很好嗎?
剛開始夜夜笙歌很快樂
從籠子裡野放出來,不知道有多新奇
每天覺都不夠睡.也沒什麼時間傷春悲秋
當然啦..妳可以說朋友也是資產的一部份
(那我就是有上億的腹婆了)
我發生任何事,任何問題.總找的到有力人士幫我解決或告知該如何如何做!
但玩久了.有時就會懷疑我這樣過日子到底是在幹嘛啊?
然後我突然間去考一個試.然後就去南投深山裡去上班.剛開始真的非常不適應.畢竟是第一次離家在外居住
我天天都要開車跑台中.不誇張..真的是天天開去台中玩.我甚至還在周間來回北部中部
當時開車的人不像現在那麼多.
女生更是稀少,所以也發生很多事情
以後再說這個!
2012-02-09 09:30:21
版主回應
基本上...........

我幾乎沒有夜夜笙歌過...

我有一種屋頂加蓋就想睡的病

可以逛百貨公司走到睡著...冏

所以我才會那麼懶~~~~~~~~~
2012-02-09 23:53:05
沛翎
眼界開了以後
不容易看得上普羅大眾型
但是自己還在原地並沒有走多遠啊

縱觀個人經驗來說
能認識新朋友當然很不錯.不用排斥.我說的是身邊要多一些那種一般普通朋友,不是搞曖昧那種
我的普通男性朋友.有好幾個都是認識20幾年以上,現在還有來往喔!
知己朋友不需要多
普通朋友是越多越好
朋友不像親人.親人很壞妳沒得選擇
朋友很壞.立馬就速速退去,去蕪存菁
妳知道吧?現在我留下的朋友都是社會中堅分子
其中幾個還是大家所謂的名人咧(這裡說的不是那幾個美食家啦)新聞出現什麼話題.偶而就驚見某個朋友在那裡講話了
又或者根本是男主角(or某事件中女主角哈哈)

朋友那麼多.還是會覺得寂寞啊
但是我不孤單,電話拿起來就可以找人出來陪啦.可是不要這麼做
在可以一個人生活.跟自己相處的時刻真的要相當珍惜
妳可能在往後20年以內都不再有自己的生活了!
我真的很享受一個人的日子喔!
當然啦.身邊要是有一個可以使喚的人
也是不錯的啦哈哈哈


我的脖子很酸很痛.去按摩也沒用
好像把疼痛又推到更深層去了
我用芳香療法試試吧

妳的問題很容易解決, 就每次大疑媽結束以後喝個3天四物湯(現在中藥店有幫人家熬好以後現成的在賣了)保證下次不會腰酸!


好痛咧我的肩頸


ps:妳這裡不讓我一次回應
它說我太長舌了
2012-02-09 09:31:14
版主回應
我知道好朋友只要幾個就可以了。

但我的生活圈工作圈真的是狹隘了

我很珍惜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光

想認識朋友單純覺得可以開點眼界
2012-02-09 23:49:05
沛翎
由台北李小姐提供的仙丹--咖逼一杯

對不起,可以問一下.台北李小姐是偶嗎?
2012-02-09 09:33:05
版主回應
丟~~
2012-02-09 23:49:27
vsouth44
意見同上
2012-02-09 20:57:36
版主回應
謝謝你成為我眼界中的一部份。
2012-02-09 23:49: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