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7 00:39:50|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睡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些許冬天的感覺

加上下雨

聽著老歌...

吃了芭樂

總覺得要來壺老人茶

 

喝了兩瓶阿母給的美顏飲料

變美我就不奢望了

貪甜啦...

是什麼棗精 白蘭氏的喔~~

 

超悶...

最近發生的這件事情

把從變瘦累積到現在的自我感覺全打光了

總不可能還要我很陽光的大喊:沒人可以擊垮我~~~~我會很快站起來!

= =

感覺很蠢ㄟ...

希望是上了堂課

又一直鑽牛角尖

唯一優點是...

比較沒食慾

可是齁...

晚上貪吃...

買了豬腸冬粉還有加貢丸

ㄟ...這真的很好吃說...

心受了傷害

肚子是無辜的呢~~

 

我想講就會講

不要一直問我咩...

 

 

 

好像戴上賞鳥帽

就豁然開朗了~~~~~

暗陰陽咧...

今天把欠債的DM還了

明天把畫架上的畫了結吧...

媽媽問我...還記得怎樣畫畫嗎?

不就是筆拿起來...

很心虛的回答...

 我ㄧ想到接下來的三個月

就有點想吐...

放心...

我不是害喜

 

剛剛和朋友講絲襪

講到都忘了要打什麼了...

買了好幾雙

都沒機會穿...

 

另外

和小萍做了很機車的事情

要給咪咪來個28歲生日驚喜!!

我自己笑開懷在浴缸裡頭了

這種一下子超級悶一下子超級鬱卒一下子超級開心一下子超級興奮

不精神分裂很難...

 

慶幸的是...身體健康父母阿媽全家都健康

身邊的人

有親人生病了

也有自己生病了

悶氣...

就...還是吞下去好了...

至少我這短命相目前還沒有生命危險

 

晚安~

幹...

美股是綠的

我的相機一樣遙不可及...

嗚嗚嗚嗚嗚嗚

 

 

 

 

台長: 奧爾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沛翎
沒人可以擊垮我~~~~我會很快站起來!
~~~~~~~想像握拳那種樣子,畫面很好笑
2011-11-17 08:48:39
版主回應
對阿...

我又不是在演偶像劇....

= =
2011-11-17 10:29: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