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20:06:0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7 橘色花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游泳池的水真..
搞的我頭髮很粗
痘痘也跑出來
好笑的是
阿呆在我隔壁間洗頭
都快下課了她洗什麼頭
還把泡泡流過來
糗的是
這星期的游泳課都發生一樣的事情
每次穿好衣服
都不小心把水龍頭打開
結果我的衣服又濕了
真氣

明天我要當乖寶寶
8點多就要起床了
因為好久沒吃早餐店早餐
要去買
明天沒人會理我

星期天下午要去買東西
社團的也要買
下次在也不參加什麼文學社了
也沒學到什麼
還跟學姊吵架
想到就摳


不想再多說話
難過一定會
只是
不想看到他生氣的樣子

不喜歡
我怕

p.s 黃色的熊‵好笨
(( 完 ))
===============================================
這首歌很妙


要獨領風騷

舞就要會跳

做人別低調

再悶就遜砲

很多事本來就很難預料
(不管喜不喜歡)
跑第一名突然跌倒
(還被喜歡人看到)
只要爬起來的姿勢很妙
(注意肌肉的線條)
發射吧燦爛的微笑
(有沒有電到)
要獨領風騷

舞就要會跳

做人別低調

再悶就遜砲

別窩在角落
躲在下面
今晚又看熱鬧
放出來一點
稱頭一點
熊熊霸氣這才叫王道
搞清楚現在誰才是主角
(豬腳一斤賣多少)
看準了不會讓你跑
(我的心在燃燒)
死對頭每次都出怪招
(每次都是他不好)
發射吧燦爛的微笑
(用一用大腦)
要獨領風騷

舞就要會跳

做人別低調

再悶就遜砲
請有志青年跟著我來
大聲複誦
(電話留給我好不好 電話留給我好不好)
Gentleman隨時隨地都要
很有禮貌
(我送妳回家好不好 我送你回家好不)




台長: 鋼蹦兒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