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9 21:03:11| 人氣684| 回應0 | 下一篇

指原視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每對情侶都像我眼前這對如此噁心肉麻的話,我想應該要修個憲法,讓情侶們不得再公眾場合跟光天化日之下作出讓人連雞皮疙瘩都起來的法條才行。

指原我現在就是被這眼前閃到不行的景象給弄出一身疙瘩。

完全搞不懂情侶是都沒有手嗎?

為什麼吃東西都要喂來喂去?這樣子有比較好吃嗎?都可以喂對方吃東西就難道不能自己動手喂自己嗎?

現在可是中午進餐時間有必要搞得讓周遭的人吃不下飯嗎?

對!

我就是再說你們。

這對噁心情侶!



 「宮澤學長,你的教室似乎在三樓。」

嗯,所以你走到低年級的教室了,請出門口左轉上樓,謝謝。


 「可是因為RIN醬在這裡啊。」

好一個理直氣壯、理所當然,底氣十足地回了過來…

指原我居然就這樣子無話可說,實在是太慚愧了。

不行不行,怎麼搞得自己氣勢弱掉了?

這樣子不就每天都要看你喂我我喂你的調情餵食劇場嗎?

絕對死都不要!


指原利旬你必須要捍衛住中午吃飯時間以及自己的座位,就這樣洗脫廢材之名吧!!!!

去吧,指原,你可以的!



「那個…」話才剛起個頭,馬上,就感受到一股不對勁的氣流。

那雙可以溺死人的大眼,正用著非常鋒利無比的尖銳眼神瞪了過來,連微笑都讓人感覺是皮笑肉不笑,更別提她那冷到不行的冷音調,緩慢說出了五個字。

她說,「指原,吵死了。」


「對不起。」



最終,指原我還是沒辦法抵抗惡勢力的淫威之下,含著淚咬著下唇,拿著便當又再次地沒守護住自己的位置,落寞地走出了教室外找尋吃飯的地方。


台長: 宅宅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情侶什麼最討厭 |
此分類下一篇:片山視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