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9 12:43:5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犬變身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就有過那個念頭,想把我家小犬身上的毛理光光,如同小獅子一般的模樣。只是當時小犬實在太瘦小,一身篷篷的毛要是全理光了,鐵定慘不忍睹。而且我的構想是來自於寵物店老闆娘養的貓,因著這樣,也擔心貓的造型換成狗未必適合,於是只好宣告放棄。

經過了一年,小犬雖然”稍稍”長了些肉肉,但還不足以激發我的行動力,真正激發我的是,我看到了跟我家小犬同品種的,而牠的造型就是一直以來我夢寐以求的那種,於是,不囉唆,馬上把小犬送去美容一番,決定完成我的心願。

沒想到。

回來之後,全家人爆笑不已。

因為,勇敢的小獅子沒當成,卻變成可愛的小狐狸了~

台長: 小粉筆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