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9 01:42:1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務正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我搬回來後,我的電話幾乎已經變成家庭主婦服務專線了。大部分服務的對象都是我家老媽居多,我家老媽不愛做飯,是人盡皆知的事,而她又愛三天兩頭往三溫暖跑,所以常常會藉故電話遙控我幫她打點大家的晚餐,然後又拖拖拉拉,喜歡叮嚀東叮嚀西的,一通電話可以說完的事,偏偏非得連打個兩三通才交代完畢,搞的我真想拔電話線。

除了電話服務之外,還有就是那種見面直接要求的,這類的服務對象有三個人,大弟、小弟、我老妹,服務內容則包含燙衣服、接小孩、帶小孩看醫生、燒CD、打表格、削鉛筆...諸如此類的事情。

再來其餘的散客,對象則不定,有幫高中死黨送標單啦、劃撥金門高坑的牛肉乾啦、幫老媽的朋友帶小孩啦、幫同學老公電話線上電腦教學..等等。總之是五花八門不勝枚舉。

我想,在這樣下去,我真的越來越不務正業了~~~

台長: 小粉筆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