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8 06:48:5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耍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回台中的電信局申請ADSL,因為最近ADSL又推出優惠方案,所以台北的電信局建議不要用移機的方式。

話說他的優惠待遇裡有一條~~~~贈送中華電信門號及半年月租費優惠。基本上家裡上上下下大大小小,除了我的小犬以外,已經是人手一機了,再加上我對於那些什麼優惠,通常興趣缺缺,不過因為在電信局等候多時,於是便打個電話問看看有沒有人不滿意自己現有的門號,結果妹妹說她正好想換掉遠傳的,只叮嚀要我幫他挑個尾數大的號碼。

原本以為門號是採隨機配送的,沒想到居然有一大堆號碼供你選擇,這點讓我發現,果然有競爭就會有進步的。於是我挑了三組號碼,等到辦好回去之後,妹妹看到我選的號碼,簡直哭笑不得,她說~~~~ㄟㄟㄟ,老大,你嘛幫幫忙,叫你選個尾數大一點的號碼,你居然給我挑個”0” 。聽到妹妹這樣抗議,當然我這位老大可不是當假的,我也理直氣壯的糾正她說~~~~ㄟㄟㄟ,拜託你好不好,請你看清楚,你看後三碼的數字是三百七耶,三百七耶!!你看三百七不小了好嗎!! (我還刻意加重語氣以顯示號碼之"大"的)

沒想到,一陣爆笑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妹說的尾數,是指最後一碼的數字!!結果我居然給她挑了個最小的,比1還小的0......

哈哈哈哈~~~我自己也覺得好笑了~~~~~^_^"




台長:小粉筆





台長: 小粉筆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