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4 23:08:2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丟三落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眼惺忪的起了個大早,原本打算花個五分鐘到樓下郵局寄個快捷,然後就可以繼續補眠睡回籠覺的,沒想到,一個閃失,我竟然帶錯鑰匙,只拿了付~~~~鑰匙圈,上面連一支鑰匙都沒有!!!

打從我開始離家住外面起,一直都跟同學朋友們住一塊,所以忘了帶鑰匙似乎不是很嚴重的事,沒想到一個人住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實在很迷糊!!

前幾年第一次一個人住的時候,發現沒帶鑰匙,還好趕快找了鎖匠,輕而易舉的開了鎖,之後我便小心謹慎的~~~到處留備份鑰匙!!身上一定帶了整套鑰匙,然後汽車裡放一付大門鑰匙,但是後來曾經發生過我把所有的鑰匙留在汽車裡 (因為汽車跟門的鑰匙全放一起),於是,妹妹哪裡便有我所有的鑰匙各一付。

去年剛搬來現在住的這裡時,有天晚上,為了想下樓吃個晚餐,匆忙間,記得了錢包、順手拿了手機之後,於是又把鑰匙給忘了,結果找來了三四個鎖匠,居然都跟我說打不開,聽的我火冒三丈的,我一直以為鎖匠是萬能,沒想到居然連鎖匠也會跟我說打不開,尤其是當時找來的第一位,一點都不專業,提了個大旅行包,看似裝滿了工具,卻一付笨手笨腳的,甚至還拿出鐵絲,往門鎖裡勾拉了半天,最後跟我說必須把整個門拆下來,天啊!誰理你啊!!!一直到後來連著幾個鎖匠,都跟說我不行之後,我才相信~~~~原來,鎖匠不是萬能的!!所以,家裡怕遭小偷的人,記得把鎖換成五段式的.......

記得那天我的晚餐是一碗麵吧!!吃的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一碗麵,吃掉我三千多塊,因為害我忘了帶鑰匙....

那一次之後,從此我更加"異常"的謹慎 (但是中間還是又忘過兩次) ,於是放了一把備份鑰匙在朋友哪裡,但是~~天要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所以今天早上,我那位朋友,一早開會去了,我從九點半開始找人,手機一直打到十一點才通,最後,等到鑰匙送到我的手上時,已經下午一點鐘了.....

風和日麗的早晨,微風徐徐,我坐在一樓的門口,呆望著車水馬龍的道路,偶爾抬頭看看天空的白雲,我只記得,當時好想大哭喔~~~因為手機沒帶,錢包沒帶,只隨手抓了張紙鈔,寄完快捷,身上只剩銅板少許,連電話都不能亂打!!

天啊~~~我真是受夠我自己了....豬頭粉粉,振作點,OK!!!!


台長: 小粉筆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