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6 03:24:0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要搬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去年我擅自辭掉工作,變成自由業開始,我的一切自主權,迅速的離我遠去,我的事開始變成是大家的事了,這世界真的很奇怪,不朝九晚五彷彿就是離經叛道!

開始了”自由”的生活,除了弟妹知情外,老爸老媽原先是不知情的,在過了半年自由的生活,居然被出賣了,肇事者不可考,因為沒有人要承認~~~而我,也開始著被嘮叨的生活,因為所有的人都要我搬回台中~~~~

所以每回回家,老媽總有辦法找到我任何空檔的間隙,不斷的”曉以大義”,神奇到連一分鐘的時間都不放過(真的,我計時過) 。

而老爸,我總是在閃避他的眼神,很怕被點到名,因為,老爸=權威,萬一被點到,我是連氣都不敢吭一聲的,雖然我的老爸老覺得拿我沒輒.....

接著是我家最小”咖”,但卻也不把我當一回事的小弟,他總會每隔兩三天,不斷的、重複的、不厭其煩的、隨時隨地的電話監督,看看我是不是在辛勤的工作著,或者跟老媽一樣也是不斷的對我”曉以大義”,真是徹底的被這小鬼打敗,因為我居然制止不了他!!

其實這些都不算什麼,我最怕的還是我的大弟,通常對於我的事,他每次發言不會超過五句話,而且,頻率大概得看我回家的次數(不過總數得減掉個幾次,因為我回家他不一定有空理我) ,但是威力就足以震撼到令我吒舌不已~~~~

被疲勞轟炸了大半年的我,這幾天回家,有種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因為很不湊巧的是,家裡樓下有房子要出租,於是老媽便開始盤算了起來,既然我說家裡的房間小,放不下我的家當,那就乾脆租房子好了,沒想到,就醬子,在我還在三心二意的時候,所有的事,一夕之間,突然都被決定了~~~~

雖然,我有點心動的想離家近一些
但是,並不想就住在家樓下

雖然,偶爾我也想念熱鬧的生活
但是,卻不想要從此沒有清靜的日子

唉~~~很多的雖然,如今,要漸漸地遠離我了

Anyway~~我想,我要搬家了

台長: 小粉筆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