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6 11:58:1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事--大聖渡假遊樂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08-31 星期六

照片:哥哥吃西瓜比賽,妹妹吃烤蝦子 歐咿西~~

《烤肉》

我們主要是烤肉(老公公司辦的),儘管烤肉區規劃得蠻完善的,但我還是痛恨到遊樂區烤肉,粉熱溜~~

再以他們部門出去玩、或吃飯的經驗告訴我:千萬別想要有人會烤好給你吃.
ㄟ~~這樣說太武斷了,換個說法是...即使有人動手,也不會弄得太好吃.>_<

據老公的說詞是:『大家都在裝傻,看誰會去烤,等著吃就好了.誰叫你要看不下去的?!』
切~~我也是為了我自己的肚子、和你家小鬼的權益,才下海的 好不好?

《沒關係,我們有小孩》

烤肉進行中,主辦部門還穿插幾個趣味活動.

第一回合比烤肉拼盤,看大家參加意願不高,除了設獎品之外,還揚言最後三組要上台表演.

眼看我們這組要棄權了,一聽要表演又緊張起來,我氣定神閒的傳授心法:『沒關係,我們有小孩~~叫小朋友上台表演就好了.』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還得到第二名,可是小鬼們一直問:『我們什麼時候可以上台表演啊?』他們剛才已經排練好了說~~@_@

後來又有吃西瓜比賽,我派三個小朋友出場(我家兩個,副理家一個),同組的叔叔阿姨感激不盡、紛紛前來道謝.

哎呀,沒什麼啦!『養小孩千日,用在一時』咩~~你們這些沒當過爸媽的人,不會了解的啦.^_*

《動物表演》

動物表演總共有三項:鸚鵡和猴子雜耍、孔雀飛翔、迷你山豬賽跑,小鬼都覺得很神奇!

鸚鵡和猴子雜耍是第一站,位於較高的山坡上,我們走階梯上去.此時中午二點多,媽媽曬得有點發昏,可是小鬼們一點也不累、愈走愈快,邊走邊幫媽媽加油.

再來換個場地看孔雀飛翔,了解孔雀的知識,最後有獎問答,我們答對兩題,小鬼們一人得到一頂遮陽帽.

迷你豬賽跑最富趣味性,花個$20買張投注券,票選最具冠軍相的小豬,增加觀賞時的緊張氣氛,小鬼們很是開心.

園內有各種禽類,來趟知性之旅應該不錯.

《益智設施》

哥哥日記裡寫到的『解套』,就是這種益智銅環,其他小朋友感興趣的還有凹凸鏡和傳聲筒.

但多少有點年久失修的樣子,想到下次可以帶小朋友去《小叮噹科學遊樂園區》,應該更讚!

《電動遊樂設施》

其他電動遊樂設施就沒什麼,適合孩子玩的項目冷冷清清;熱門的設施(比如360度巡邏艦),我不敢玩、小朋友不能玩,也沒啥意思.

我搞不懂為什麼台灣的每個遊樂世界,一定或多或少擺一些這種機械遊樂器,難道『主題經營』這麼不討好嗎?是消費者的素質問題、還是經營者的心態?

另外有《原野遊樂場》,一來我怕蚊蟲(又是只有我被咬到,切~~),再者看起來不像有定期維護的樣子,怕怕的 不太放心讓孩子玩.(P.S.會讓我看起來不放心的東西 其實不多ㄋㄟ)

還有《冷泉划水道和游泳池》,老公不喜歡陪小孩下水,我又不敢玩划水道,且這項目不含在門票內($50/人),加上時間有點晚了(回新竹大約要一個鐘頭),所以沒玩到這個,有點遺憾.

大聖渡假遊樂世界
http://www.saint.com.tw/home.htm

台長: 葉子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