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1 12:50:4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我去花蓮-2》東部幹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說明:濱海公園踏浪、撿石頭.難得爸爸仔願意陪小鬼下水,以往這是我的工作,這次樂得旁觀.

*** *** ***

我們這次去花蓮,搭早上七點的莒光號,因為只有莒光號可以從新竹搭車.早上七點半的火車、七點火車站集合.前一天晚上我聯絡好計程車來家門口載我們去火車站.

一上火車就催小朋友趕眠,因為睡飽精神好才不會胡鬧,而且漂亮的風景在東部幹線,不看可惜唷~~

台北到宜蘭這段是我最喜歡的海景,那是大學時代美好的回憶之一.那時幾個好哥兒們是『宜蘭幫』,每次走這段路線,想起"阿那答"(戲稱)講的那個關於『暖暖』的謎語,不覺莞爾(有點顏色的謎面,我就不說了^_*);另一個男的朋友則教我看龜山島,現在我用來騙小孩...

『你們看!海上有隻大烏龜耶~~』
『看~~這隻大烏龜游得很快耶,它已經超過我們了!』
『看不見大烏龜了,它大概回家了?!』
『咦~~大烏龜又出現了,這次它真的調頭游回去了耶~~』

車過羅東,座位頓時空了起來(大部份人要去童玩節),小鬼再也坐不住、要起來走動了.妹妹還結交了一對大哥哥大姐姐,他們幫妹妹素描、還褶紙送給她.妹妹難得表現得如此大方呢!

車子有點延誤,到花蓮時比預計的時間晚了將近一個鐘頭、快下午二點了.大伙兒都尚未吃飯,孩子們餓得哇哇叫.但是大人們還得忙劃回程車位、和聯絡租車,幸好去的6個孩子都活潑獨立,在候車室裡玩了起來,又忘了吃飯這回事了.^_^

台長: 葉子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花蓮 |
此分類下一篇:《帶我去花蓮-3》洄瀾有線
此分類上一篇:《帶我去花蓮-1》以出差之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