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5 13:38:1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自己要生了,少量的出血有點嚇到自己,和你說了,你要我趕快到醫院去,只是在高雄的我對這裡全然不熟悉,又怎麼找信任的醫院呢?在全無頭緒之時,急忙隨便找了一間,到了婦產科醫院,護士又是一付氣焰很大的樣子,讓我原本不緊張的情緒,到了緊張最高點。
測過胎心音和宮縮,醫生看過後和我說有輕微的宮縮,而且也在出血,不過血已經止住了,現在就是要臥床休息,還要上班的我只能忍著,就等下班趕快回家。連著二天的休息,寶寶動的利害,害的我更加緊張,第二天的休假,她更是從半夜就把我的肚子鼓的硬梆梆的而且就像要生的一樣痛起來,在白天時她更是活潑好動個不停,似乎很想早點出來和我過中秋。
這樣的苦,這樣的樂,有種分辨不出的感覺,因為知道她想要出來是種快樂;可得知她想要早點來到這個世界卻也是一種擔心,因為她體重還太輕了,太早出生對她而言並不是件好事。
不過,一切都還好,至少她乖乖的在我肚肚裡陪我過完中秋節,讓我安了一顆心。看著超音波下越來越清晰的妳,長的真的很像妳爸爸的模子,心裡有點不平衡,因為像我的地方沒有很多。
算一算日子,約莫還有一個多月就是預產期了。不過,不知道寶寶會不會在之前就急著出來,只是,希望在出生後的妳一切平安、健康。這!就是我最大的心願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