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2 21:24:0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螞蟻逛大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去!去!離熊遠一點啦!」
喔!不對!
語氣應該要溫和一點
不然牠們不會理我
「乖~~~麻煩你們離開熊的桌子好嗎?」

臭螞蟻!三隻、四隻的在桌上逛來逛去,真是的!雖然熊並沒有放春假,但是也沒有要你們陪我啊!無聊不會去找點事情做做啊?看是打打牌、唱唱歌、上上網之類的都好,就是不要來逛我的桌面,OK?再者雙方面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一起大眼瞪小眼,不小心熊掌還會失手壓死你們那小小的身軀,這樣多「煎介」啊?這叫做什麼?「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不願者...」咦?不對!應該是「我不殺伯仲,伯仲卻因我而死」況且況且,熊也沒有東西給你們吃啊!你們認為從「三級貧戶」的可憐乾淨的桌子上能找到什麼好料的?拜託!拜託!賣阿呢啦!

台長: 小熊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