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3 13:19:17| 人氣9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藝術節---醜男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藝術節

      今天去中山堂看了黑眼睛"醜男子的表演"

       一個研究出2CK高電力插頭的男子

     因為長像醜陋而被老闆一腳踢開

     不讓他去高級旅館發表新產品介紹的演說

     "憑你這張臉可以賣得出去嗎"老闆說

    "為什麼你總是只看我左眼,難道我們只是聽覺關係?"男子問老婆

    "因為你的心很美,而且我不想傷害你"老婆說

    PS.這段黑色幽默真是太好笑到翻肚了

         蔣薇華演得老婆真是太讚了,我喜歡那種天真口氣,很諷刺......

     男子後來決定去整形

     一定要稱讚一下演整形醫師兼老闆的

    台詞設計得太妙了

     有相聲的感覺

     不過其實都是黑色幽默,雖然真的真的會讓人大笑!

     男子有了一張完美臉孔後

     生活變得複雜

    每次發表會完都會有一堆女子在她房間外排隊

     隨著他人生變得sparkling

    整形醫師帶著他去宣傳

   人們也一窩蜂想擁有跟他一樣的完美臉孔

  複製的作品一個個出現在各個街角

  誰先誰後已不重要

  男子去找整形醫師先找回原來的臉

 但是已不可能

 

 失去自我的男子

最後在另外一個複製的自己身上找回自我

自我到底是什麼

盲從又會讓人陷入怎樣的深淵呢

台長: song
人氣(9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黑眼睛跨劇團
您好!我是黑眼睛跨劇團行銷亨利
謝謝您過去支持我們的戲劇演出
今年,黑眼睛跨劇團將在5月28(五)至6月6日(日)
於台北文山劇場演出全新劇碼《跳舞吧!胖女孩》
延續去年《醜男子》與《黑鳥》對於外在與內心的探討
這次鴻鴻也帶領新銳導演陳雅柔與廖金旺,邀請知名戲精陸弈靜、劇場美女梅若穎及搞笑天后小甜甜一起,以契訶夫、李歐納柯恩與陳雅柔所寫的三個劇本,呈現全新劇作《跳舞吧!胖女孩》
相關活動訊息已經在部落格露出了(http://www.wretch.cc/blog/darkeyeslab)!現在購票還可享不限張數八折,雙人套票900元的超值優惠,也請版主幫我們宣傳!謝謝
2010-02-01 12:11:33
idicu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17 15:0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