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6 21:52:45| 人氣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蠢了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買個早餐,突然找不到消費卡

  我:欸,思琪借一下

  思琪:好拉

  拿到消費處。。。

  我走出門了

  思琪:欸葉珮均你想吃霸王餐嘛!?

  我:蛤!?不是逼好了嗎?

  思琪:哈哈哈哈

  人生難免吃一次霸王餐囉=ˇ= 雖然我還是付了錢















  後來第一節下課,第一節是數學都搞得我很忙碌

  吼,兩分鐘!我要在兩分鐘內奔向教官室。。。

  不然教官就不幫我簽了=口=!



  狂奔。。。




  用我跑百米的速度,兩分鐘我和阿嬤把點名卡交了,給教官簽名,拿東西

  給班導單子,我只能說。。。我們也太厲害XDD

  哈哈,只是有點喘= =















  回家也不安全,下雨,柳丁騎腳踏車手拿雨傘

  我也拿一把雨傘,兩把小雨傘

  噢超危險的啦!雖然正硯說很安全。。。

  可是他單手欸,雨傘又跟我的臉差不多近。。。

  我是靠臉吃飯的欸!!噢噢噢XDD

  由於我站著,已經很高的我又更高了

  於是我的雨傘狀到了看板,雨傘狀到了我的頭

  噢!痛的勒!正硯叫我小心

  結果他就騎到人家店裡去了XDD哈哈哈哈

  嚇壞裡面的人了,害我趕快跳車趕快逃離現場XDD

  今天我的星星級數只有一個吧。。。

  不然怎麼會這麼驚悚呢,都禮拜五了=口=!





  [我的頭在痛,可是笑得很開心]

台長: 葉子
人氣(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櫻花很漂亮]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我的私奔]

咖啡
哈哈哈....

好蠢...
2009-03-10 13:28: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