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20:26:18| 人氣10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我想給小魏個驚喜~~

     所以我趁著要12點又還沒12點前

     跑去小魏家樓下

     我怕一個人 所以還找ㄖ老王

     噢噢 有種三更半夜的感覺 好空盪的巷子

     只有路燈亮著 那是唯一的明亮 路上也沒什麼人

     有一滴滴的人還不睡覺 在路上晃

     害我聽到腳步聲還躲ㄖ起來 不過終究就有被看到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躲起來 我也沒做壞事

     只是覺得很可怕ˇˇ

     後來 我本來要等老王的 不過喔 ㄊ真的是有夠慢

     我怕時間都跑掉ㄖ 害我還是一個人去 真可怕@@

     按小魏家門鈴 小魏下來後 我故意嚇她 
   
     不過不知道ㄊ有沒有被嚇到 我就把禮物給ㄊ

     挖 真時候應該要很感動吧!?

     沒想到 ㄊ說:

     「這個枕頭很醜 你還買」

     噢 真是傷ㄖ我的心ˇˇ 

     算ㄖ 後來老王珊珊來遲

     我想說既然我都出來ㄖ 就叫老王騎腳踏車帶我亂跑

     摁 搞的我很緊張 不過不錯玩啦!

     很佩服老王的體力 因為ㄊ一邊騎一邊跟我聊天

     感覺還不喘 太利害ㄖ!那時已經是1點半多吧?








     隔天早上6點多 手機響 噢 我的習慣一定會去接

     摁 結果我就一早的跑去騎腳踏車 還跑去找我老妹

     在那邊亂喊ㄖ某人名子 還被她媽媽嚇到 算ㄖ 每個人都在睡

     於是我決定 我要亂打給一堆人 叫他們起床上廁所

     我打ㄖ一些人 是誰呢 也忘ㄖ

     不過有接我電話的有:

     女兒(脾氣真好 沒生氣 不過堅持要睡覺)

     女婿(脾氣也很好 還跟我一起鬧 但是 終究睡覺)

     莊肥(喂?你哪位阿?變態喔?靠!我要睡覺啦!)

        兇的呢XD 我要舉發你的罪狀 嘻 

     摁 無聊行為停止後 奔去靜心國小找老妹

     吼 還跟警察問路咧 搞的我很累

     老妹穿的褲子不錯喔 短的呢 真是休閒








     奔回景美 有點累 在小魏家喝ㄖ碗湯

     在去好樂迪唱歌 老爹沒來 有點可惜=ˇ=

     大家一到那邊就很餓 狂吃 什麼阿= ="

     後來又發現 肥文唱歌怎麼那麼好聽 音很高的呢

     小白也不錯聽耶 跟現實中的他怎麼差那麼多!?

     小魏今天也有到KEY 阿老王有點沉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去上廁所時間剛好=ˇ=








     結果發現 唱歌的人不止我們 還有我老妹跟陸柔

     綠茶 綠豆 ...(不認識)

     摁 唱的十分愉快~我喜歡ˇ








     後來老魏提議要去公館拍貼 可是我堅持我要去打球

     因為人都約好ㄖ 還是我約的 所以不能不去

     拍貼就被我延期ㄖ 

     結果說好要打球的人阿都不去打 只有溫辰去

     很無奈 又不能怪誰 老王也給我突然去看影片

     算ㄖ 反正大家都不去 我自己去

     到操場 溫辰感覺對我有點兇 摁 好悶啊!

     大家都不來 我還被兇 天啊!開始小生氣ㄖ

     後來打ㄖ2場吧 我又不準 於是決定跟吳同學練球打

     打一打 某2位先生來ㄖ 都坐在椅子上 感覺在看我們打球?

     有一個我還很討厭 天啊!我真想斃ㄖ他!!

     他們好像在討論 我真是有一堆話想說=ˇ=

     OOXXOOXX = =

     






     噢 李琪跟思琪也有來呢!還帶個小孩!?

     真是可愛 有禮貌~連討厭小孩的我都喜歡XD

     真想買回家>///<








     噢 對ㄖ 我好像還被誤會說

     我是因為很無聊才找某人打球的

     不過並不是好嘛!?

     我是因為我覺得我們打的很差 想一起練

     而且你又感覺不太高興 才約你出來一起練

     ㄊ們沒來我也很無奈

     可是你卻說我是無聊才找你來的 有種你都不懂我的心意的感覺

     我昨天是無聊找你聊天 不是無聊找你打球

     結果 也是鬧的我有點不開心 算ㄖ 

     我下次有機會再約人吧 








     後來跟林筠跑去景小打球

     我跟林同學默契不小心太好 一直輸不了

     哈哈 好欠打=ˇ= 

     不過後來我是默默的一個人走回家 誰叫大家都拋棄我

     






     快到家門口 又被找去溪口打球

     哦 那個死沒良心的老王現在才看完電影啊!

     算ㄖ 不想影響他人情緒 裝做我沒事

     我想我演技真好 就一起打球 不過最後我真的打的很開心:)

     






     有機會  

        再一起出去吧!

     END       

台長: 葉子
人氣(10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_●- |
此分類下一篇:T O D A Y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沒打文章

每日一笑話:羅平夾娃娃夾到靈芝
2007-11-12 20:38:21
版主回應
笑點??
2007-11-12 20:59:23
柚~
真是不好意思...


我不在台北哩~


這學期結業式那天...


我門打到爆肝吧!!


不爆肝不回家!!
2007-11-12 20:41:26
版主回應
沒關係拉 不怪你

好啊!打勾勾
2007-11-12 21:00:32
沒有很醜拉

我每天都抱著她稅=ˇ=



標高音欸

我回到家

都沒聲音= =

我還一路睡到現在
2007-11-12 20:55:05
版主回應
哦 真的嘛!?

呵呵 豬耶
2007-11-12 21:1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