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23:54:4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笑的莊導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哈 XD

今天 ,

莊導在上國二國三的資優數

摁 ~~~ 沒錯 ,,

莊導在黑板上寫字的時候 ,,

=ˇ=

我們在聊天 .... (!!)

莊導說 ,,

我臉上有一雙眼睛

後面有一隻眼睛 ,,

叫做屁眼

但是看不到你們

可是 ,, 我的耳朵聽得到你們講話 ,,

再講話 ,, 就把你們拖出來打 ;;

聽完這句很長的話 ~

欣瑩笑到爆

~哈~哈~哈~

將將將將(心裡已經打鐘啦~)

下課了ˊˇˋ

在教室好無聊 = 口 =|||

噗~XD

我臉上有一隻蚊子的時候

古葳說:「停!」

我:「ㄏㄚˊ~?」

古葳:「有蚊子」(打)

我:「= =ㄏㄏ」

古葳:「歐買尬~妳的臉好軟」

我:「哈哈」

當全部的人都回家時 ,,

剩下我跟欣瑩

XDD

我們想去徐老師家 ,,

=ˇ=結果沒去 (哈)(??)

突然 = = ....

有一個老杯杯

跟我們說...:「掰掰~(揮手)」

我、欣瑩:「掰..掰..掰...掰掰」

欣瑩:「他誰啊??」

我:「我不知道a」

欣瑩:「怪叔叔嗎?」

我:「哈」

 

雖然國中資優數很難

不過呢~

我喜歡 ;;

台長: [♥樂小喵]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