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4:05:0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母狗…好~~~~「喜歡」小動物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狗就是黑色那隻  XD

昨天吃宵夜 …

我家老鼠的籠子就放在椅子上 …

笨狗想要跳上去抓老鼠= =|||

我就一邊吃 一邊看

哈!!!(大笑+狂笑)

我家的笨母狗竟然用腳用推籠子 …

我正在喝湯= =|||

我堂姐在我對面 ~  哈哈。。

笑到把湯噴出來  (狂笑ing)

我家有一隻叫小烏鴉的一種鳥 我不知道是哪一種的= =|||

小時候  我們家也有養這種的   XD

我就不知道牠是什麼東東  黑黑的 看起來像烏鴉 !

哈~~

我就叫牠「小烏鴉」拉~~XDD



有一天呢~

我很無聊。。

把小烏鴉放出來  = ˇ =

我家的狗就一直追牠~ XD

我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小烏鴉飛到我堂姐的腳上  

我我們家笨笨母狗就跑過去我堂姐那裡拉~~!

結果  >。<

小烏鴉啄我家母狗的眼皮  (笑到撞牆)

哈哈哈~~~~~~~~~~!

還有一次= =

一大早  有一隻麻雀飛進來我家

不知道怎樣飛進來的  = 口 =|||

就亂飛拉~

我家的狗一直追 !

追到了之後呢  ~  一直咬牠= =|||

天哪!被牠咬死了   - 。 -”

我堂姐說 : 「好怪的狗」

(笑到沒力。。。)

台長: [♥樂小喵]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