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00:59:2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方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4日的日記’

今天.. 珍珍很早就打給我..
這個.. 我也習慣了’
2點多DA時侯..
珍就來了我的家..
然後就1起出去NA..
幸好珍來DA時侯給我幫了1排朱古力’
因為剛好我的肚子又痛了..
THEN 我們就去買飲品喝..
頭髮都被吹得亂亂DA’
我們都站在巴士站等許久才有車子..
到了水坑尾.. 我們就去宏達..
買那本可惡DA書本子’
可是都不是我們想要的那本..
THEN 再去文化廣場..
總算是找到了MA!!*
之後我們就到信達看東西..
買了一些飾物跟衣服..
5點多DA時侯就坐BABA走NA..
THEN 下車子NA..
向左走.. 向右走’
我去買魚魚.. 珍珍就回家..’
THEN我..看到6點多才回家NA- -|||
回到家子.. 上網’
不然還有什麼我可以做DA?
今天.. 他沒有ON’
心裡.. 總是想著.. 掛念著’
總是不禁的想著他..*
..不 我不可以這樣’
他並不喜歡我.. 我必須忘記..
我知道.. 我是可以DA.. 對BA?’


一輩子孤獨
曲/詞:深白色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覺得不安
因為我總是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天空已蔚藍 我會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珍惜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習慣不安
因為我總會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台長: 小羊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o:+心情交叉點 +■\/\` |
此分類下一篇:大懶豬..
此分類上一篇:MY GO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