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22:07:2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 本來1切正常的上課..’
但.. 為什麼’’ 天黑齊了..
不可以是晴天MA..?
為什麼.. 將要下雨似的呢?’

中午.. 我留了下來’
沒有回家吃飯.. 1班 FD子DA’
也好BA.. 昨天的事..
我也想爭取多1點時間..
跟我的朋友子在1起..

到街上買了酒跟食物..
在學校買了1點零食..
回到課室.. 盡情吃喝’’
都喝完的時侯..
FD子們都不知怎的..
每1個都很不快樂似的..
還說要鬥哭,,
什麼意思MA!?’’
我是不想哭DA..BU要NA’
有個FD子.. 她瘋了’
拿起界刀的在狂介自己的手’
她真的瘋了NA.. 傻豬AHH..*
看到.. 其他的又在哭..
我的情緒不知怎的被她們捲進去了’’
我受不了控制似的..
把差不多所有人的台子..都翻轉了
那些討我厭的人.. 更要離譜’’
很很很很很很不開心NA!!*
我走到窗子前.. 望著那陰暗的天空’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哭出來NA..
很庝.. 心真的很庝..
我走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狂哭狂哭的..
賈先生有走過來問我怎麼事..
可是.. 1說完.. 就走開了’
我像是沒有人注意得到..
沒有人關心似的..
後來.. 我就抹乾眼淚..
因為是不想給FD子們看到..
隔了幾分鍾.. ALICE大叫下大雨了’’
JAM就跟她衝了出去.. 我也跟著AR..
不知怎DA.. ALICE走回去了..
等了很久也沒有出來..
我就跟JAM 2人..
走到操場不停的淋.. 全身濕透了..
不停的笑.. HAA**
還不知道那是發自真心的笑..
還是怎樣...
珍不停的勸我們.. 都沒有理的,,
回來的時侯.. 看到班主任’
給她罵了幾句..
可是我們都沒有理..
不停的對望.. 笑’’ KE’..
1段時間才肯乖乖的走到廁所把身&頭吹乾’’
BUT’ 沒想得那麼簡單BA!!”
我們到了廁所還在玩水NEE!” KE*2
玩了很久才肯吹身..
然後就是上課子.. 無聊’
蒼鼠都在笑我們沒東西好玩.. 去淋雨’’
還笑JAM 是關2哥NEE’’ 她喝得臉紅紅DA’
白痴DA NA.. =w=’’
聽JAM 說.. FEE 嬲了我們..*
不過放學她還是跟我挽手的離開~^^~
我1定要好好的珍惜這1段友誼喔..**

台長: 小羊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 雨の季節.,▃° |
此分類下一篇:不愉快中度過..
此分類上一篇:新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