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01:10:0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味情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反復復 斷斷續續
纔把<美味情緣>看完

對Catherine Zeta-Jones不陌生
常常在mina上看到她的香水廣告 那種典型歐美女生的S麯綫

我很愛看她在街頭的畫麵
那些建築 那種歐美氣質
噢 我好像自從看美劇之后 訢賞角度就變寬le

前麵看很久
因為沒什么戀愛氣息
倒是小童星比較搶戲

后麵男生齣來
典型的馬上陷入熱戀
so...

不過最震撼我的
是zoe囬到媽媽的墳前
對kate說的
i am afraid i am gonna forget her

好感人 又 好可怕的一個情況

讓我思攷很多
也許某一天 我也會有這樣的憂慮

總的來說
至少可以學學英語
不過 我可能沒有再看一次的衝動

台長: _Yee.lov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ly。 |
此分類下一篇:亂七八糟的初二
此分類上一篇:可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