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09:10:2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握緊是為了下一瞬間的放手,
如果只是懂得握緊而不懂得放手的話,
總有一天,
手,是會變得又累又紅的....
這,又何苦呢?」 ── yeeki


我常常提醒我自己:
我,應要是一個理智的人。

我允許我感性,我任性,
但我不允許自己完全沒有理智。

所以,這一次,我迷惘了。 

我知道,我應該是要停止愛你,
停止那心動,
要把我的心,我的專注從你身上收回。
理智告訴我,我要理智地去不愛你,
我要Let Him Go.....

所有理智的道理我都明白,
放手與祝福,是這件事情上我唯一可做的選擇。
這樣,對我自己是最有利的。

但我卻算漏了,
感情,是從不講道理的。
當你的心在跳動的時候,
什麼利與弊,都難抑止那一次又一次的心動。

我不容易愛上一個人,
也不允許自己在愛情上再重複犯錯。
而這一次,很明顯我錯了,
錯誤地在錯的時間愛上一個對的人。

當身邊的人問我沒有事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作答。
我不能說我沒事,
因為我切切實實地感受到我的心失去了一部分。
我又不能說我有事,
因為理智告訴我,
一段未開始過的感情,
一段幼嫩的單戀只是一件很微不足道的事,
沒有衝動去使我要生要死,大哭一場。

謝謝君,
你讓我如靜水般的心,泛起了漣漪。
縱只能有一瞬,甚至一瞬都沒有,
但至少證明了,
原來我,還有愛人的能力。

祝福你,使我心動的君。
為了你,我會學如何放手.....
去等待下一次,
能夠在對的時間愛上一個對的人。

台長: yeeki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