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09:27:1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美?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花吃了那女孩  把感觸寫在無名

結果表妹說之前看到了第2段故事的其一主角

還告訴我她也有演渺渺  建議我可以去看看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看的懂  好像我很笨似的

看不懂呈現的意境會是什麼樣的意思

還是我仍不懂愛情裡 所謂的美好?

 

 

 

 

昨晚陪著媽媽出去買東西 突然想到

我好像有件事知道該怎麼做  很努力的期望自己做的到

為爸媽做些事  於是睡前想著以後的女朋友要能養活自己吧

要乖乖的懂事  因為我大概要好好的供養父母  孝順他們

畢竟我真的當了很久的壞孩子吧.....

 

最近除了工作 或生活 大概沒什麼特別的心情好寫

但工作大概就足以讓我忍著想發狂的情緒

忍著點 就是為了將來著想吧......

台長: E l l E 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活著 |
此分類下一篇:尾牙
此分類上一篇:設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