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01:06:4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捷運上的Fe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很好奇

問他和台中的事

他也看到好開

畢竟是遠距離戀愛

久而久之  見面次數變少

她有她的朋友陪她  我也有我的朋友陪我

當她最難過的時候  在她身邊的人  不是我

當我最困難的時候  在我身邊的人  不是她

她有她的圈子  我也有我的圈子



我也問他

降子感覺只是名義上的

他也跟我說了一些話






如果有一個比我好

我會祝福她

她如果真的覺得跟其他人會更幸福

為什麼要強留她呢

這些話  打醒我了






我也想通自己為什麼那麼想不開了

因為我害怕她會被欺負

為什麼會怕被欺負呢

因為我以前就欺負她

我害怕有人跟我以前一樣又欺負她

總會問她一堆問題  讓她感覺更煩




我也找到答案了

每當我想到以前的好

總會覺得自己會給她很好的照顧

但她總是不認為

因為傷已經造成了

我該往前看

她跟我分了  心裡都有數了

她知道自己要什麼

根本不用我擔心她

她一定會更幸福的。

況且,她有很好的環境

她也很正常  不像我一樣ˋ

我要開始學會相信她這個朋友了,

但也xxxx..  

現在押










很想大聲的對她說   


















一定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台長: …丁丁是個人材#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月的薪水…
此分類上一篇:︴世界好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