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23:54:13|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
雖然很晚睡
但很早就起來了
因為被叫醒
結果就出ㄑ了

跟爸媽ㄑ爬山
(仁山苗圃)
本來不想ㄑㄉ
但在半睡半醒時
想想ㄑ爬山也不是什麼壞事

所以就跟ㄊ们一起ㄑ爬山

好多人喔!
還跟我弟邊走邊鬧
有看到猴子
好胖ㄉㄧ隻
都不動
做在樹上睡覺

又到山下ㄉ時候看到兩隻猴子在玩

而且還在山上遇到好多奇怪ㄉ東西

順便ㄑ吃飯

回到家
1點多了

因為弟手受傷
所以我幫ㄊ洗澡
真ㄉ很愛玩
在浴室玩了很久
才洗好澡

ㄊ就上樓玩電腦

後來我ㄑ洗澡

我妹在清洗魚缸
因為魚缸太大了

所以沒有搬下來
要清洗很累

我洗完出來
ㄊ還沒用好
就一起整理

然後把家裡ㄉ地拖乾

吹好頭髮
整理一下東西
等我妹洗澡洗好
就要上樓了

來是再看電視
不過好累喔!
眼睛也因為哭過
所以很痛
賴了很久ㄉ床
才睡著

不過那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快四點了
睡了一ㄍ小時吧!
就起來了

下樓吃飯

所以媽也沒開店

但晚睡卻不知位神嚜
睡不著啦!
整ㄍ快瘋掉

因為很累
很想睡
眼睛很痛
所以又晚睡了
(3.4點吧!不知勒!)



今天早上
很早就起來了
九點多快十點了吧!

然後一直在忙和準備東西
因為要拜拜

中午ㄉ時候
爸又突然說
ㄊㄉ朋友要找我們ㄑ爬山
(三清宮歩道&香格里拉)

下午在拜拜
然後等弟回家
才要ㄑ

ㄑㄉ時候(四點多)
感覺還好
因為路況不熟
又是第一次

原本是一ㄍ叔叔
走在我們前面
後來因為在講電話
所以停下來

就變成一ㄍ阿姨跟一ㄍ叔叔
走在我們前面

又因為弟愛玩
說什麼要走前面
結果ㄊ不敢依ㄍ人走
要我陪ㄊ走

後來走了很久
到了茶園
(媽跟我還有妹還有弟在前面
爸跟兩ㄍ叔叔還有伊ㄍ阿姨在後面)

然後發生了很好玩ㄉ事
因為一直走
然後就有分岔路
我們都在亂走
因為不知哪條
又沒有路標
結果我們ㄉ選擇是對ㄉ
如果走錯大不暸原路回ㄑ

又到了一ㄍ分岔路
依邊是上坡
依邊是香格里拉ㄉ指示牌
依邊是什麼農場(字太多.有點忘記)

我們說是香格里拉ㄉ那條
但因為太多分岔路了
所以叔叔打電話ㄑ問

結果我們猜對了
ㄒㄒ
不知道位神嚜
一直在嬉鬧

後來就一直走
然後本以為叔叔口中說ㄉ"好漢坡"
已經走過了

結果沒想到
ㄊ口中ㄉ好漢坡才正開始而已

之後媽跟爸一起走
然後弟還是跟著我還有妹

就一直往前走
不知道什麼時候
弟跟爸ㄊ們走到最後

ㄊㄉ好漢坡
好陡
看起來很像是直角ㄉ
不過有點斜

在路上還停下來等ㄊ們
因為我跟妹走在前面

會停下來
事因為沒有聽到ㄊ們ㄉ聲音
結果是因為走太快了
ㄊ們還在很後面

休息一下
繼續走

終於走完好漢坡
開始走下坡路

結果又遇到分岔路
這次有指示牌
雖然都可以到停車場

但有一調是比較難走
而且比較陡峭ㄉ
另一調是下坡
比較平ㄉ

然後就選擇走表較難走ㄉ那一條

一直走到香格里拉ㄉ正門

然後就在那研究地圖
因為不知怎嚜走
而且是大馬路

研究結束之後
就走下山摟!

好遠喔!
走好久

才到三清宮ㄉ停車場

再山上看到很多"雉雞"
很小一隻
很可愛
可是很難抓
因為ㄊ跑很快

還發現松鼠
好多隻
不過依下子就不見了

還有一種鳥
忘記ㄊ較什麼
只記得ㄊㄉ叫聲是"咕咕咕"
不是雞喔!

還有山豬.跟鴨子(白色)和鴛鴦
山豬很可愛
但ㄊ被綁住了
只能在一ㄍ小範圍裏活動

鴨子跟鴛鴦很美很漂亮
但是是在香格里拉ㄉ正門那ㄉ水池

還有很多不知什麼ㄉ東西
不過聲音很美

野友香格里拉ㄉ名宿喔!
很漂亮ㄉ名宿

那裏ㄉ景色也很美
我想那裏ㄉ夜色也依定很美
因為我們下山ㄉ時候
已經6點多了
那裏ㄉ夜景也依定很漂亮

友控ㄑ看那裡ㄉ香格里拉吧!
可以開車上ㄑ
很漂亮喔!
不過不知裡面是怎麼樣ㄉ

開心!





台長: 只是一ㄍ笨蛋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