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22:55:21| 人氣3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年我追的女孩(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全沒談過戀愛的我,這麼一個依靠,
著實讓我小鹿亂撞,而且手也不知道該怎麼擺,
整個人除了比木頭還木頭,

心裡面狂想:「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好,就這樣怎麼辦的過程中,
青蛙終於有點清醒了,
然後就下樓出門去了,

我想,這只是個意外而已.......

當天,我們就搭小飛機去金門,
這也是我第一次搭飛機,

青蛙說,她很怕高,所以硬是要跟我坐在一起(?)
不過彈仔在場...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後還是拗不過她,所以由我扮演護花的使者...
那時候,青蛙有沒有握住我的手,我已經忘了,
不過她有靠過來就是了....
又是一陣髮香味了....
至於飛機恐不恐怖?!
一切只能用髮香味帶過....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怪癖,
我好像會特別注意髮香味....)


在金門的那幾天,
我們一行人去玩了很多地方,
ex國家公園、酒廠....
有很多我都忘記了,
也有很多的事情都說出來頗傷人...
有很多不愉快的地方....特別是對彈仔,
我想,他一定是最難過的...

想當年的我,真的是懵懂,
到現在,我連跟彈仔說聲抱歉都沒有,
我從不敢奢望能被原諒,我會把這份歉意放在心裡的!

台長: 年年有魚
人氣(3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些年我追過的女孩--回憶 |
此分類上一篇:那些年我追的女孩(8)

阿炳
感情這種事.......
尤其是女生的想法.........
再加上當初的我們那種"純真"、"善良"的心思.......
青春阿~~~~~~~~~
2010-04-24 17:2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