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6:31:59|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網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我很久沒來寫文章了,一方面是迷戀線上遊戲,一方面是自

己的心一直沒有靜下來,個人網頁也很久沒有去寫了.....就這樣讓

自己墮落了快一年....我居然這樣把時間浪費了....真的很對不起你

們這群支持我的朋友們....
====================【6/10 (日) AM 00:23】==================
我不知道大家怎麼定義”網友”這個名詞的,對我來說,網友就是一個

以前不認識的人,以後也不會認識的人,兩個人之間只有internet這

條連結,在我的身邊,有一個這樣的人,我都習慣叫她”傻丫頭熙雅”

,她是我在天堂上認識的人,我們認識已經有.....五年了(天ㄚ!!!

我怎麼老那麼快!!),這五年來,我跟她的關係只有一點改變,就是

我們給彼此手機號碼,但是從來沒有通過電話,只傳簡訊而已,其他

的連絡大多是在天堂上聊天,我們可是說是認識,也可以說是一點都

不認識,因為我連她的名字都不記得,卻記得她的生日,我連她的樣

子都忘記了,卻知道她的近況,這樣,就是我的網友,或許,有了女

朋友,就應該對其它的異性都遠離,只是我想要有一個朋友,我完全

都不認識,這樣我就能對她說我的所有感受,也不會怕傷害到她,也

不會覺得尷尬,也不用顧及到會有什麼影響,只是單純的....想要有

個人聽我說說話而已.....

PS.我也計畫把我們家的魚魚當成我的網友,不過有點困難@@”

台長: 年年有魚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海海人生--體會 |
此分類下一篇:當好人,除了善良,還更要有實力!!!
此分類上一篇:「最」閃耀的星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