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17:44:2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一個覺得我「消失無蹤」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7 (二) PM20:30】====================

呵呵~其實後來想想,這個形容詞也是挺貼切的,在某種程度上,我也

的確是”消失無蹤”的人,畢業之後,真正見過我的,算起來也沒有幾

個人,扣掉同軍種受訓的,同一營的,算一算不超過十個吧,而且應

該也沒有幾個人接到過我的電話吧,所以,我沒有主動的幾個人連絡

過,我的手機永遠都是已接電話>已撥電話,這樣說來,我真的是可

以算是人間蒸發了,但是該強調的是,我對每個人都麻這樣,從來不

會只有單單對某個人;可能是之前我把彼此的關係弄僵了,現在才會

產聲這樣的錯覺,其實我一點都沒有消失,如果有在逛我的網站的人

都知道,我一直都很活要的(只不過我千辛萬苦把網站搞好了,都沒有

人來個讚美,真沒同情心捏),

網址是:http://home.pchome.com.tw/enjoy/year0620/

去捧個場吧,也可能是彼此之間的距離遠了些,雖然我常常在台北停

留,但那是我和小魚的時間,就這樣才會那麼久沒碰面,而上次回學

校,我本來就有打電或去邀約了(想說我開車北上,可以一起回學校)

,結果電話都打不通,還以為門號已經換了,而在散場的時候,我急

著找學長們打招呼,就沒有第一時間去問候一下,沒想到就錯過了唯

一見面的機會,人算不如天算,本來說請一客TASTY代為補償,誰知已

經有人先排隊了,真是大紅人一個,這次機會錯過,真不知道等何時

了,天公真是不作美。

解釋了那麼多,不知道能否得到一些諒解,我並沒有因為任何原因而

刻意疏遠,心地善良又忠厚老實的我(臭美),是不會這樣的拉,呵呵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我也感動萬分,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但記

得在你孤單的時候,我會伸出雙手,我會是你朋友,到永久」
《鄭秀文--愛的可能》

台長: 年年有魚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酸酸甜甜--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瞧出一點小浪漫
此分類上一篇:給不起的...我應該放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