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05:16:1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一> PM 23:07】


剛剛說服了魚掛上電話,因為我已經難過到不想說話了,我們兩個都

很期待後天要見面,而延休一天,讓我們這個月可能都見不到面了,

(這樣就要兩個月沒見面了),這對我、對她,都是很大的挫折,聽到

她說「我很想你」,我的眼框都濕了(我不應該那麼不成熟的....),

淚水在責備我的無用,連一個約定都沒有辦法實現,我在責備自己保

護不了魚那個細膩的心,按掉電話,讓自己蜷曲成一團,懦弱它不斷

的對我侵襲,多希望我現在掉進黑洞,讓黑暗吞噬一切,連光線對我

來說都是多餘的...「如果她沒有愛我,就不用承受這一切了...」,

這個不成熟的想法又出現在腦海裡了,還以為它已經隨著對小文的回

憶封在箱子裡了,開始出現了逃避的念頭,情緒的河流,又一次決堤

,什麼時候我才學會面對,為什麼我尋求的堅強只是一次次的假象,

不是說好了不讓自己後悔,為什麼在回憶湧出時,會有那麼多的悔恨

與自責,不願閉上眼睛,害怕分不清楚現實與夢境,也害怕自己不願

在睜開眼睛,逃避....能不能不再逃避?!好想不再脆弱,我已不再年

幼、不再青澀,卻依舊哭泣、依舊恐懼、依舊....依舊....

台長: 年年有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酸酸甜甜--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勇敢的另一半
此分類上一篇:我心情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