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08:56:35|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姐,妳也太混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4發生了一件令我失望又生氣的職場事件!

  最近公司的網頁要更新,所以我們兩個組別合作要完成這項專案,資訊組A君是負責公司的網頁設計,而身在文宣組的我,是負責收集網頁資料的內容,日前,9/9已先提供一個單元的資料讓A君先行設計。
  
  9/14A君組長跑來跟我說是不是要開個會排定進度表,我十分同意,在我問及之前新網頁的進度時,該位組長回答A君向他表示,本組提供資料不全,並且希望再開一次會,告訴她網頁要如何呈現?(這個問題就讓我火氣上來了!第一,資料有問題是否在我9/9提供給她的時候,就要即時的提出;第二,網頁如何呈現,這不是一位網頁設計者所要去構想?)我進一步向A君表示,是否還缺什麼資料呢?沒想到她居然回答我,照片太舊以及照片是否要加個文字說明,還說該不會要我一個字一個字的打,我回答打字是小事啦,當然你無法執行的話,我也是可以協助。(聽她回答時支支吾吾的情形,很明顯她根本沒有看過那些資料!),當下我火氣更旺了,既然,你把自己定位在一個機器人,只負責把我們提供資料掛上網頁,那你現在在挑什麼?你不是應該照做就行了嗎?

  這件事,讓我對A君感到十分失望,就算她是個有能力的人,如果是這種態度,能力也成為糞土了!雖說,我也知道大家都是混一口飯吃,但,小姐,妳也太混了吧~打電話給朋友,有的朋友說「我太有正義感了!大家都是在外混口飯吃,不需要這様生氣」,也有的朋友說,「你生氣是對的,她那種態度本來就是不負責的行為。」而我認為,大家即然是混口飯吃,上班摸魚和完成工作,自己也應該要去衡量,再者,在混口飯吃之餘,是否還有點良知呢?對於A君這號人物,相信在社會上比比皆是吧!但在她和我身在的這個職場裡,她的行為格外令人為之”惋惜”,對於A君這樣的工作態度,真是不以為然。

  

台長: Angela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