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22:30:1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婆生日去吃飯...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複習考,有夠給他難的...賤老師...心機重...要進前30,不然媽媽要到學校位我收屍...= = "有害怕到...

等等就要下了,媽媽在旁邊...大大的無奈阿!!不可以打太多,抱歉嘿...但有我和我姊姊的怪怪自拍...應該不會嚇到你!!

最近突然好想交男朋友,感覺空空的...突然絕得"三角型"不錯...但只有身高和對我很好就這樣,你絕得咧?

"哈哈"的新女朋友我有看過本人喔!!有領"台胞證"ㄝ...哪個女的是在他打工的地方認識的,而且還20多歲...老少配...他們班以為那個女的很正所以一群人去看...但結果.... = = "他同學和我說我最正,有happy到!!想愛ing...但不能太衝動,我知道....>"

台長: 柚子樹**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