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7 04:54:45 | 人氣1,2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主J的真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教主J,在艷遇堂醉心愛情、男人、命理與時尚。
對打造與改造這個世界有一連串念不完的經。


開宗明義,2007年1月開始,因為身為企畫的緣故,加上我想用一些不同角度教育女性同胞大眾,所以,就用了這個分身「教主J」開始寫了「女流之代」這個專欄;本只打算寫個一陣子而已,但因為反應不錯,也就寫到現在了。
這段時間以來,我常掙扎著要不要把專欄的內容放在部落格裡,畢竟這個專欄以兩性文章和星座為主,而偏偏我又不認為自己是兩性專家還是星座達人(對,這是一種龜毛),也就遲至今天才公佈給大家,不好意思。(我想應該眼尖的讀者會發現這件事情XD)

鑑於每天繁忙的工作,寫小說需要很安靜的一段空間與時間,因此如果公開,至少大家每個禮拜還是看的到我的文章(不過這一季都寫星座為主......),算是一種彌補囉。
已經貼了一些,會陸續貼上,目前貼的系列是很溫柔的「戀愛魔法書」系列,寫了一季以後,接下來是辛辣的教主本尊,我會盡量一篇篇貼(不好意思,現在整理這些已經是我的極限,待會要去工作啦),敬請期待囉!


化逆轉運的魔法
常常覺得「不順」嗎?
感情上的不順,工作上的不順,有時後,只要來一點小小的魔法,就可能有大大的轉變喔。


三種小人教戰論
嘿,教主相信你一定遇過,關於「盧小、雖小與瞎小」這三種人。
不論是戀愛中的情敵、工作上的擺道或木頭般的男人,都該對症下藥……。


料理魔法‧趕跑憂鬱
嘗試過心理測驗,或曾經看到什麼小迷信撇步跟著做過嗎?
不管妳是廚藝精湛,還是對廚房的事情一竅不通,現在就看過來!


妳今天ON了嗎?
人生裡,有許多抉擇與關卡。
想像自己的生活就是份選單,捫心自問,妳今天ON了沒?


遇到白馬王子之前
遇到白馬王子之前,妳是否想過,自己是不是能讓王子駐足的白雪公主?
找出妳是哪一種類型,然後請妳跟我這樣做……。


早春心靈SPA
春天就要隨著浪花飄來,日曆預告著溫暖蒞臨。
妳的心情還停留在寒冷的冬天,還是已經準備好面對新的開始?


失戀新生魔法
教主有言:「是人都會失戀。」
只是怎麼邁向新生,需要一點小小的創意……。


新年美好戀情提案
新的一年來臨,妳的感情狀態,是曖昧不明、擁有伴侶,還是單身呢?

(我會再找時間貼其它文章,如無意外,至少每週大家都看的到教主專欄啦XD)

台長: 小艷
人氣(1,2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日記2008 |
此分類下一篇:▍悼王永慶
此分類上一篇:▍黑豬七年

(悄悄話)
2008-10-13 23:52:35
(悄悄話)
2008-10-16 09:23: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