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15:42:52 | 人氣6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來流行系列《268的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寫這個問卷是四年前,好好玩。
喜歡的人也去寫吧,哈。

2002/12/29 上午 01:35:08
Q:你/妳到底多大呢
A:A,A罩悲
(馬的到底是問哪裡大)

Q:為什麼要叫這個名字呢
A:ㄟ,我海沒有說我叫小艷欸。
在「艷」之前有三點水,原因是蘇東坡的一首詩裡面提到「水光瀲灩」,那是極為美麗的波光;後來因為種種因素拿去了水字邊。
(全世界的人都應該背頌記住以免我將來終於忘了)

Q:究竟是男是女呢
A:女的,百分百的女人,異性戀,但是行為通常不像個女人
(究竟想問什摸咧)

Q:討厭什麼?又喜歡什麼呢
A:討厭束縛、醜人、現實與眾人的價值/喜歡自由、帥哥、做愛
(我還討厭責任討厭道德/討厭我不夠可愛討厭我變胖了)

Q:將來有想做什麼嗎
A:夢想販賣機
(做愛也可以,是的,將來是一直這麼想的)

Q:你/妳可以接受同性戀嗎
A:可以但我不會
(唉)

Q:你/妳相信神的存在嗎
A:相信
(我相信我是尬的那一票的)

Q:喜歡看電影嗎
A:極喜歡,最近不常看
(都沒人約我去看,都沒我想的人約我去看)(嘆)

Q:有夢想過要住在什麼樣的地方一輩子嗎
A:精神病院,像國外的那種
(我希望自己開)

Q:對於目前的教育制度有什麼看法
A:現在有什麼鳥教育制度嗎?
(那些把教育搞爛的人都該抓去勞改)

Q:什麼時候開始接觸網路的
A:19歲半

Q:什麼時候開始習慣寫垃圾
A:我連垃圾也不倒的
(幹,老子只寫廢話不寫垃圾)

Q:喜歡文學嗎
A:曾經,現在不搞文藝腔了,只搞煙槍


Q:喜歡大自然嗎
A:我希望我會喜歡/偶而喜歡
(真的是偶而,因為我將來希望隱居的地方是市中心)

Q:如果給上太空的機會你會願意嗎
A:以前想過
(但總覺得外太空不好玩欸)

Q:你/妳常常自言自語嗎
A:一直都是這樣吧
(愛演內心戲的傢伙←)

Q:以後真的不生小孩嗎
A:
23歲的回答:唉,現在都生了,但願第二個小孩可以換一個爸爸(老天保佑)
27歲的回答:果然換了一個爸爸......|||,那麼希望有機會生個女兒吧。(上帝保佑)

Q:最近都在忙些什麼呢
A:
23歲的回答:跨年派對/陪寶寶
(寶寶他最近會叫媽媽欸,最近海長的很像我欸)
27歲的回答:哦,又要跨年了(笑),最近忙blog,還有這一年終於寫了小說。

Q:關於愛情你信哪一方
A:我只相信愛情,也只忠於愛情
(大拇指)

Q:喜歡聽另一半對你/妳說親愛的還是寶貝
A:
都喜歡,最喜歡他叫我angel
(也喜歡叫我浪女之類的......)



Q:那,喜歡狗還是貓
A:喜歡貓但是不會養


Q:生日最希望收到什麼禮物
A:
23歲的回答:ㄜ......離婚協議書(我希望生日之前很久就可以收到了)
27歲的回答:小說瘋狂再刷的稿費。


Q:有沒有什麼想要做的事會說的事(最近)
A:
23歲的回答:想離婚,要離婚,辦派對,繼續戀愛五千年
27歲的回答:yes,我離婚了,帥;最近想做的事情是喝酒、辦party,還有繼續戀愛五千年。
(↑有什麼不一樣嗎?)

Q:抽煙嗎
A:我是個老煙槍呢

Q:有喜歡的對象嗎
A:我愛他

Q:喜歡喝咖啡嗎
A:
23歲的回答:這是一定要的啦
27歲的回答:現在比較喜歡酒

Q:你/妳不吃飯嗎,你不餓嗎
A:我餓的時候都想吃飯

Q:你/妳喜歡負數還是正數
A:喜歡正數
(喜歡信用卡上面的是負數樣子表示離刷爆有大段距離,金融卡(最近學會使用囉歐耶)上面的是正數這樣看起來比較欣慰)

Q:對於未來的對象有沒有什麼條件
A:有,很嚴苛,要聽嗎(笑)(好,最近來寫一下新的另一半條件好了)(喂,誰提醒我)


Q:吃土司都加什麼
A:奶油
(以及花生、草莓、巧克力、很棒的火腿肉、軟起司)

Q:有沒有喜歡的電影演員
A:有,帥的就喜歡


Q:如果有來生,想當什麼
A:如果有來生我願是
A、連中三次樂透頭彩最高獎金 的B.長腿一流身材美臉蛋好又白皮膚氣質優愛抽煙眼睛大 的C.愛男人 的D.比我這輩子海屌 的E.女人

Q:手機用的是哪一家,是的哪一款
A:
23歲的回答:和信/摩托羅拉(哈拉九百唷)
27歲的回答:無奈和信賣給爛遠傳,現在是爛遠傳,還在綁約,超幹,等我約滿打死也不再用爛遠傳了。

Q:有沒有最喜歡的動物
A:男人
(讚)

Q:春夏秋冬哪一個季節你認為最棒,為什麼
A:
23歲的回答::夏天/總覺得就是要夏天/細肩帶背心(以及可以裸睡不用擔心感冒)
23歲的回答:現在最喜歡秋天,秋天一樣可以穿細肩帶跟裸睡。

Q:你/妳有期待過愛情嗎
A:一直都在期待

Q:有什麼未來的理想嗎
A:開精神病院、蓋艷遇堂大樓、能一輩子戀愛
(23歲的回答:海想選台北市市長)
(27歲的回答:現在比較希望我兒子當總統)

Q:討厭什麼東西
A:欸剛剛不是說過了......這回就討厭昆蟲吧!

Q:害怕什麼東西
A:
23歲的回答:沒錢、醜人、蟑螂、鬼怪
27歲的回答:絕望

Q:有兄弟姐妹嗎
A:妹妹一名
(他也是外星人)

Q:如果發生世界大戰你/妳第一個想逃亡的國家是哪裡
A:巴厘島
(好像不是國家欸......那我回歸祖國懷抱好了!)

Q:假設你/妳有錢可以買下一個星座,你會買哪一個
A:博愛座(什摸?不是星座嗎)
(幹,除了12星座以外我對天上的星座都不熟)

Q:相信網路戀情嗎
A:我相信愛情,不論在什麼地方

Q:家裡冰箱最常擺拿來喝的是什麼
A:
23歲的回答:茶與咖啡(以及養樂多跟可樂海有我去微風廣場買的一堆怪ㄍㄟˊ西)
27歲的回答:不清楚,很久沒開冰箱了(因為盡量不喝冰的)

Q:電視有沒有裝第四台
A:有

Q:櫻桃小丸子卡通裡的人物認識幾個
A:小丸子、爺爺、奶奶、小玉、花輪、美環、班長(叫什麼來著?)、栗子頭、吵鬧的男生兩名


Q:以後想養什麼當寵物
A:變色龍、小鱷魚、古代牧羊犬
(小刺同學強烈要求我養牧羊犬)


Q:家住幾樓?
A:B1

Q:去動物園都看什麼
A:不去動物園(尤其是台灣的)

Q:牙膏用哪個牌子
A:黑人

Q:都用什麼軟體作網頁
A:佛陀嚇噗、佛朗佩居
(賣勾問啊)

Q:印象最深的童話故事是什麼
A:白雪公主
(正常版)

Q:為什麼會寂寞
A:人生馬

Q:如果有一天你/妳可以有一個願望你會怎麼使用?但不能許說要更多願望
A:我希望能夠只花50元買彩卷就中樂透頭獎億元

Q:如果你/妳在夢中知道你/妳將來的另一半住在那裡妳會去看看他嗎
A:我會去追他
(不,理論上是我會先暗戀他然後讓他來追我)

Q:願意和外星人建立起友誼關係嗎
A:我的朋友都是外星人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Q:以後讀大學要選系還是選校
A:以後會盡量避免讀大學

Q:家裡有沒有定報紙?哪一家的
A:沒有

Q:看看自己一個月份的發票,哪種東西花的錢最多
A:最近一個月的發票最多的是買酒,幫別人買酒

Q:對「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
A:
23歲的回答:爽
27歲的回答:看到他會想上他,就是喜歡他

Q:吃東西時習慣談什麼
A:戀愛

Q:會不會想再回答更多題目
會,挺好玩的




我是「踏馬的我最愛做問卷了」的QUEEN

台長: 小艷
人氣(6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搞笑路線 |
此分類上一篇:百日特輯!艷遇成分測驗!

(悄悄話)
2006-11-01 18:08:15
(悄悄話)
2006-11-01 20:18:07
(悄悄話)
2006-11-02 16:39: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